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举办第三届“锋行杯”科技知识竞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举办第三届“锋行杯”科技知识竞赛

2017-03-15 作者:杨宇哲 廖君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举办第三届“锋行杯”科技知识竞赛

  为了激发大学生对于科技的热情,提高自身科学素养,营造“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校园氛围,信电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于11月19日在博学楼一号楼A102和A103教室举办了第三届“锋行杯”科技知识竞赛。本次“锋行杯”科技知识竞赛由锋行志愿者协会科技服务部部长赵玉璞负责。

  通过前期有效的宣传工作,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19日晚,在比赛开始前10分钟,不少参赛同学就按照事先分好的小组就坐,静候考试开始。晚七点半,科技知识竞赛准时开始。首先,工作人员说明考场纪律与竞赛规则,强调笔试阶段小组三人间不可自由讨论,要分开答题。紧接着,工作人员将试卷有序分发,参赛的同学们拿到试卷后立即投入到了紧张的答题中。参赛的同学们或紧皱眉头,凝神思考,或奋笔疾书,专心答题。现场气氛严肃而紧张。本次竞赛持续了一个小时。最后,工作人员将试卷统一收集批改,并通知晋级的小组于次日下午3:00参加“锋行杯”科技知识竞赛决赛。(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此次科技知识竞赛不仅引导大学生了解更多的科学文化知识,而且有利于大学生专业的学习,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积极性。参加比赛的吴谢敏说道:“参加这次活动一方面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另一方面开拓了我的视野,为今后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