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找一个合得来的人结婚,很重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找一个合得来的人结婚,很重要

2017-03-15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找一个合得来的人来相伴一生,是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找一个合得来的人结婚,很重要

  有人说,婚姻就像一趟列车,对的人会和你一起坐到终点;错的人会半路下车去换另一个人。可感情毕竟不像上下车那么容易放下,遇到一个错的人就足够我们痛苦很久。

  找一个合得来的人结婚,我们会免受很多不必要的伤害

  不论你赚钱多少,都尊重你的工作

  跟你合得来的人,不会因为你赚钱少而看低你的工作,更不会不认同你对这份工作的努力和付出,不会随随便便就提出让你辞职;跟你合得来的人,也不会因为你赚钱比他多就觉得没面子,对你横挑鼻子竖挑眼,找尽理由让你换一份工作。

  跟你合得来的人,不在乎你赚钱多少,只关心你喜不喜欢这份工作。只要你喜欢,愿意去做,他都会尊重和支持。

  你取得成绩时,他会由衷的为你高兴,为你庆祝,认可你在这份工作中体现的价值;你遇到问题时,只要是能力范围内的,他都会积极跟你探讨,陪你一起解决;你累的时候,他会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让你知道只要你想休息,他一直都在。

  不管聊什么,总能跟上你的节奏

  跟你合得来的人,不会在你说得兴致勃勃时,他却一脸不屑,你抛出去的梗,他一个都接不住;不会跟不上你跳跃的思路,你已经跳到下一个话题了,他却还在琢磨你十分钟前的话是什么意思。(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而跟你合得来的人,不仅跟有的聊,而且能聊得开。他总是能迅速捕捉到你要说的点,明白你的意图,并且作出回应。跟他在一起,你永远不用担心他会跟不上你的节奏。

  两个人在一起,只有能说到一起,你来我往之间感情才能升温,否则日子根本不可能过得好。

  有共同兴趣爱好,在一起自在舒服

  有共同兴趣爱好的人,总是心有灵犀一般:

  你喜欢做的事他正好都喜欢,他想要做的也正好是你心中所想,默契十足。世界上还有比这更美好的吗?

  两个人在一起,一切都是那么自然而然。你不用迁就他的意愿,他也不用为你妥协,可以两个人开开心心的宅在家里一整天,也可以一起出去爬一整天的山。不用担心对方会不会不喜欢、不高兴,这种时候你们其实是彼此的另一个自己,相处起来会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和这样的人在一起,舒服又自在,感觉生活处处都充满阳光

  以你喜欢的方式爱你,不会强迫你

  这世上有一种人爱你,是自我感动式的:你喜欢吃梨,他却花光所有钱给你买了一车苹果,最后还要追问你为什么不感动。这种人永远都在以自己方式去爱你,却不管你需不需要、喜不喜欢。

  还有一种人爱你,是所有的事都以你为出发点:你喜欢吃梨,他就不会强迫你去吃苹果;你喜欢独立,他就不会随便插手你的事情;你想要他多陪陪你,他就不会只用钱来砸你。

  说一句“我爱你”很容易,难的是如何去爱。跟你合得来的人,会以你喜欢的方式去爱你,不会强迫你。他的爱只会使你开心,而不会成为你负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