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日子好丰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日子好丰盈

2017-03-19 作者:星期九 来源:感谢星期九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1如此的晨间稍后,昨夜连续的雨停歇了,风雷也稍事栖息,只觉得空气中弥漫着一层薄薄的温煦的香味,挺适合人的心扉的;不觉缠绵起日子的丰腴来。此刻,日子再也不似往日一般的焦灼与烦恼生命仿佛被沐浴了一层柔软的纱,轻轻柔柔的贴在你的身心。

  陡然之间,觉得日子原来也丰盈;仿佛熟透的葡萄,悬在葡萄藤的茎曼上,鼓着丰满的肢体,肢体上还挂着昨夜的水珠子,以及昨晚那丝最柔软的风。

日子好丰盈

  2也许沐浴总是很清爽的事情,尤其在春天,雨水在白昼间卸下昨夜的朦胧与呢喃,而娇媚起这没有百转千回的时光。我想大抵是雨帘的声响过于繁琐,而此刻也娇柔的不再喧闹。懂得是心灵间最直接的桥梁,春雨再也不是娇羞羞的面容,而是温顺的伏在尘埃间。

  我不由得感恩起日子来,日子其实如水,如水的平和与平淡,如水的轻盈与轻揉,只是这么一滴落,撩起尘世间百媚千转的思念生活不单单只是匆忙吧,哦,原来还有这摊开手掌心可以握住的优柔。(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3我不大习惯去看它的日子的身影,因为它的悄然流失不仅仅是让我看到了沙漏的流淌,而且我也不忍去目睹它日渐离席的背影。而今天的温婉,日子在手掌心温柔的暖暖,暖和得我想伸手去接它秋天的微霜。我在张望着它此刻的温煦,在遥望着那层晨曦间白色的霜色,凉凉的挺有风姿。

  自然是温和的,它总是匍匐在世人的左心房,聆听你生命最真实而灼热的声音;总是把自己折叠成一朵花或者彩虹的形状,让你的视野与心灵卷帘成涟漪间莲荷的模样;我逐渐的入你的莲心,原来日子在你的心里好丰盈。

  4一个人情不自禁的丰盈,不仅诱人,也诱自我迷蒙的眼睛。俯仰生姿的片刻,心中必盛满五彩的向往,即便是一滴翠绿的时光,也充苍绿得你岁月的沙漏,汩汩沉吟山涧间!

  日子好丰盈,若你的衣裙,飘上你的发髻,绕过我的耳尖,洗涤我生命的渴慕! 图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日子好丰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