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勤义相畔之好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勤义相畔之好日子

2016-07-13 04:16:06 作者:勤义乡畔1 来源:勤义乡畔1投稿 阅读:载入中…

勤义相畔之好日子

  今天是7月12号,是我们到茂名石岭小学的第三天了,不得不说经过了前两天的忙碌和天气炎热的煎熬,觉得今天是个好日子。昨天的开学为今天做好了准备,所以觉得今天小学生来上学很多事情都进展得很顺利,特别是今天早上还没有课,可以自己安排好下午要上的课。

  安排好学生去上课后,回到床上准备好下午要上的话剧课和明天要上的英语课。不得不说,经过这两天的折腾,确实是身心皆疲惫,昨晚十点多我居然一躺下床就睡着了,而且早上还是7点才起床。但是准备好课件后,我居然在早上的十点多又睡着了,而且还是睡到了十一点多后就直接去吃饭,觉得好久没睡好觉了,能够睡这么多觉真的是很开心。然而惊喜还有在后头,今天煮饭的同学买的菜比以往的多,虽然多花了一点钱,但是却可以吃到小白菜,西红柿炒鸡蛋,还有香菇滑鸡,汤里面有好多的玉米和肉,真的是不得不说吃的比家里的还好,觉得很满足,终于可以吃一顿好的了。(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刚来的时候因为天气炎热,蚊虫叮咬,总是坐立不安,难以入睡,但是今天的天气还不错,早上居然可以被冷醒,早上的天气很阴凉中午吃完饭后居然还下雨了,把前两天的炎热一扫而尽。

  真的是不得不说今天是个好日子,希望接下来的几天大家都过得开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勤义相畔之好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