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积极组织部门宣讲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积极组织部门宣讲会

2017-03-18 作者:彭琼瑶 廖君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积极组织部门宣讲会

  9月14日,为了让新生更好地了解学院的学生组织,给接下来的招新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信电学院在博学二楼C202组织了部门宣讲会。信电学院大学生新闻传媒中心、团委学生会、心理自助中心、青年志愿者协会四个组织共同在会上进行了宣讲。2016级同学积极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晚上7点,宣讲会正式开始。团委学生会、思创协会、大学生新闻传媒中心、青年志愿者协会、心理自助中心依次介绍了自己的组织和旗下部门。会上,主席团简单地介绍了自己的组织,然后由各个部门的部长进行进一步的介绍,他们用幻灯片、宣传视频以及慷慨激昂的演说详细地为新生们介绍了部门人员、部门职能、部门历史以及接下来部门的规划,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同学们认真地听着,有的拿出纸笔做着笔记,思考着自己感兴趣的部门。会后,不时有同学向部门人员进行咨询,提出自己对于部门的疑问,都得到了满意的解答。 (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此次宣讲会,不仅使新生对学院组织和部门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加强了新老生的沟通和交流。有同学说:“听了这次宣讲,我对记者部比较感兴趣,希望能在接下来的面试中好好表现,成为其中的一份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