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禅界八《韵玉禅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禅界八《韵玉禅花》

2017-03-20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禅,只是一念之间,便坦然于心---题记

  禅如月,圆了,弯了,弯了,圆了;不过是一次与另一次的一场摆渡。现在,我将自己站成禅的样子,安静的,为自己的心灵守岗,坦然的将内心像禅一点点靠近。

禅界八《韵玉禅花》

  不去惊动任何人与事,只是一个人静静的,用沉静的姿态让自己与自己低语,听时间以外的声音。一个人的极致,就是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看。

  升升降降的往事,在初春的记忆里泛青;左左右右的岁月,在四季里绽放凋谢。禅的声音在耳边悠悠响起,我知道,我的灵魂已进入了禅的世界。 (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在三月,心灵的村庄遇到了一尘不染的春雪,那便是通往春天的禅意。我的启程,不是多个人的途经,而是一个人的徒徙。走着走着,便看到了禅的通途。

  此刻,我被禅包围着,有大片大片的阳光奔涌过来,暖意丛生。舒展开紧绷的躯体,让舒畅的心情肆意的燃烧。我所认知的禅,不是众生膜拜的画像,而是对善良的一种解读。

  我看见禅在我眼前走过,我听见禅在我耳边吟诵,我借禅的援引,让自己提升到更高的层次,给人生踱一层善良的颜色,让生命的夕阳灿烂向暖。

  我深知,禅是一部我无法企及的卷轶,我无法通透其意,也无法破译其秘。那么,我尽其所能的感知,所及的,都在心中,所不及的,都在远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