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以自己的事业经营工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以自己的事业经营工作

2017-03-18 作者:苍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月中旬,离职潮即将开始,总是有很多人此时此刻漫步在寻找工作的道路上。

  其实,他们都有一份别人羡慕的工作,只是因为自己羡慕别人,选择了离开

以自己的事业经营工作

  曾经问过别人为什么离开,总是笑着回答我“不适合这份工作,想找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

  其实哪有什么适不适合,就算有,也是去适应工作,工作不会去尝试着适应任何人。

  无论进入任何一家公司,公司总是告诉我们,以公司为家,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够做到这样。 (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真的没有适不适合,只有愿不愿意,如果尝试把公司当做自己开的公司,是否会有另外不一样的想法。

  亏损了着急,盈利了喜庆,不知不觉中或许也会改变我们此刻的人生观念。

  站在了老板的角度想问题,老板会看在眼里,同时你就是下一位老板。

  站在打工者的角度想问题,总是一个月拿着几千块钱,重复机械的工作,总会有一天被取代。

  其实,没有适不适合,只有你怎么对待这份工作。

  成功无它,用心而已。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