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7-04-02 作者:梦她 来源:梦她原创 阅读:载入中…

雨

  有没有那么一场雨让你至今难忘,有没有那么一种雨,打落你身上的疤痕让你痛苦万分,有没有那么一场雨让你再也回不到过去,只能用心去回忆画面……

  只要哪天阴云密布电闪雷鸣燕子低飞,说不定倏然间就有一场雨,或大小的雨,大多数人此时的心情肯定是糟透的,而我同样也是。不过童年时候每当下雨的时候,我和小伙伴的心情绝对不是现在这样子的,那时候的我们会双手合十期待老天爷下雨。

  童年时每当下雨的时候,我和小伙伴会躲进用草搭建的亭子去避雨,雨打的草亭子发出滴答滴答的声音,四面没有墙的草亭子时不时还会潲雨打湿了我们的脸庞和衣服,那是的我们毫不顾忌在草亭子里嘻嘻哈哈打打闹闹,在里面玩石子,玩一些带琪格的游戏,__甚是快乐,雨一滴一滴落近小河里在水面上激起一朵朵涟漪,我们也毫不顾忌继续做我们的游戏,一直等到雨下完为止。

  小河里没有了涟漪,草亭子似乎也没有了滴答的声响,这时候的我们立刻奔向了亭子不远处的泥潭,一边跑着一边把鞋子扔向天空,在泥潭里提着裤脚趟着泥水,小脚就这么轻轻一抬起拖泥带水溅了朋友一脸,朋友在反过来溅了我一脚泥水,我们在泥潭里嘻嘻哈哈,不注意自己的形象衣服变得很脏头发被泥土捻在了一起,但那时伙伴 (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们的脸上全是笑容,像是春风里绽放的花朵。

  随着年纪的增长我们很快步入了青春期,似乎雨对于我们感情越来越谈了,我们没有了以往的期待,更没有想法在泥潭里趟着浑水,我们好像变得目瞪口呆很少有笑,很少说话了,每个人好像都一件自己的宝贝手机,每天低着头不知道在干什么,或许里面有着比儿时更有意思的东西,每当下雨的时候我们的原计划会被取消,现在对雨的看法在也没有期待的眼神,甚至心里充满了厌恶。

  有没有那么一场雨让你至今难忘,有没有那么一种雨,打落你身上的疤痕让你痛苦万分,有没有那么一场雨让你再也回不到过去,只能用心去回忆画面……

  确实有那么一场雨值得我用心去铭记,去怀念,那就是童年的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