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找一个宠你的人在一起有多重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找一个宠你的人在一起有多重要

2017-03-16 作者:沉水的鲸鱼 来源:小北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每个女人都有一个公主梦,都想遇到一个把她捧在手心里的人,你是那样的人吗?

找一个宠你的人在一起有多重要

  01

  吃完晚餐,休息的时候看了一会儿《朗读者》,那一期的主题是陪伴,看到后来配音演员乔榛和他妻子故事,听他们一起,深情款款的读那首裴多菲的《我愿是激流》,竟感动到落下泪来。

  不禁感慨,我这个人,大抵是看不得人家走心的,否则一不小心就能把自己感动得稀里哗啦。

  想起主持人说“陪伴很温暖,它意味着这个世界上有人愿意把最美好的东西给你,那就是时间”这句话的时候,鼻子发酸。

  从金童玉女走到花甲之年,无论富贵贫贱,健康疾病,白发苍苍依然在彼此身边,恩爱如初。这样动人的感情,让看多了为钱权丢弃爱情和各种矛盾出轨离婚,而渐渐麻木的人心里得到了一丝回温。

  于是,会感慨,会羡慕,会觉得如今这个“速食爱情”的背景下,身边有这么一个陪在自己身边,宠自己的人,真是前世修来的福分。

  想起前两天同事小张没来上班,闲来问询,才知他那日特地请了假,陪他媳妇儿去做孕检了。

  小张的老婆我们都见过,部门聚餐的时候,小张舍不得让她自己在家一个人吃饭,所以问了我们的意见之后,就让她过来和我们一起,这时间久了,也就熟络了起来。

  小张疼老婆是出了名的,给媳妇做饭,给媳妇送饭,给媳妇补衣服,给媳妇吹头发,这些小细节,有的时候被他拿出来在朋友圈秀恩爱,总是会惹得我们一片嫉妒的“咒骂”。

  而他媳妇呢,他媳妇在他身边的时候,双目含笑,有着小女孩似的可爱与纯真。

  钱钟书说:婚姻是一座城外的人想进去的围城。但我有的时候想,那个人宠你疼你,看不得你生病,看不得你委屈,看不得你受苦,会包容你任性,包容你的小脾气,看着你闹和笑,这大概,才是我们想进去的围城吧。

  按小张的话说:“自己的老婆自己都不宠,留着让别人宠啊。” 说完之后我们哈哈大笑。

  不娶何撩,不宠何娶。

  霸道总裁甜宠文我看过不少,大概女孩子都想被一个人疼着宠着吧,希望遇到这么一个人,他把你当成他的心,他的肝儿,他的宝贝甜蜜饯儿。

  02

  和一个宠你的人在一起有多好呢?找一个宠你的人在一起又有多重要呢?

  这我无法下定论,但我能想到的,至少,他不会让你一个人走夜路,让你一个人去医院,让你一个惶惶不安无助到哭。

  有的时候在家,陪妈妈看那种都市情感的节目,其中有一个故事,我到现在还是印象很深刻。

  故事里的女孩子为了男方,放弃了稳定的教师工作,和男孩子一起挤在一个潮湿的出租屋里。短短几年,怀孕并打胎了七次,最后一次怀孕了,男孩子和一个富家女匆匆结婚,女孩挺着大肚子整日以泪洗面,束手无策。(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孩子六个月了,因为以前多次打胎,如今再人工引流会有生命危险,可是孩子生下来就要面对一个不健全的家庭,自己也没有工作,能怎么办呢?

  我们旁人看得心疼也心惊,我妈严肃的让我以此为戒,而我也从没有如此深刻的觉得,选择那个一辈子陪在自己身边的人,真的很重要。

  “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唐玄宗和杨玉环的感情,一直被人津津乐道,脱去它身后的时代背景和政治成分,你却不得不羡慕杨玉环,也是个颇为幸运的女人。

  女孩子,优秀坚强,经济思想生活独立,这些很重要。可是除却“独善其身”,你身边的一切也值得有更高的要求,比如一份真挚的情感,一个宠你的男人。这些都是有质感的生活组成部分。

  找一个宠你的人在一起有多重要

  03

  刷微博的时候,看到胡杏儿的,3月6日的微博,是她带她老公去吃小笼包。

  然后想起胡杏儿曾经说的一句话,她说:“我的前前任和前任都很棒,他们一个教我做温柔的女人,一个教我做成熟的大人,但我最喜欢现任,他教我做回小孩。”

  如今美丽的她,遇到了一个够宠她的人,结婚时亲手设计的钻戒,不辞辛苦的给她找到世上的最后一双水晶鞋,婚后怕她太累,就会主动做家务叠毛巾。

  李先生把胡杏儿宠成宝,所以胡杏儿也会幸福到向全世界宣布,自己每天都是情人节

  唐嫣,孙莉,贾静雯,这些在我们眼里婚姻美满又幸福的人们,哪个不是受宠爱的女人。被宠着的女人,大小事情不用过份操劳,不是每天愁眉苦脸,少了些极尽苛责的尖酸刻薄模样。

  而这感情里,也自然少了些冷落,讥讽,互相伤害。也少有担心你们之间的感情,会随着岁月增长,而初心失散,情爱耗尽。

  04

  以前听人说,“如花的容颜离不开宠爱的灌溉”,现在想来觉得有几分道理。一个人总是心情好,常说话带笑,闷气怨气也少,怎么不会越来越漂亮

  “什么时候少女当累了就告诉我。”

  “告诉你干嘛?”

  “少女当累了,就来给我当太太啊。”

  爱你的男人,一定舍得把你当孩子一样宠得无法无天的吧。他给你充分的理解信任,至始至终都不会让你受委屈。而你也就可以告诉自己,这个人,是你可以心之所向的人。

  你要找一个宠你的人在一起,他能成为你累了困了受伤了之后,可以避风的港湾,让你被爱情好好的富养。

  你不要只是交了一个假的男朋友,你父母把你养这么大,一定也希望从他们手中接走你的那个人是一个爱你疼你的人,不是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