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强大的是内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强大的是内心

2017-04-03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强大的是内心

  文/黄小平

  小豹子卧在母豹身边,窥视着草丛前的一群野牛。母豹告诉小豹子,现在它们就要去攻击其中的一头野牛。

  “野牛是那么高大,我们凭什么跟它斗呢?”小豹子胆心地问。

  “牙齿,我们锋利的牙齿。”母豹信心十足地告诉小豹子。

  “但它们头上的角,比我们的牙齿长多了、大多了、锋利多了,我们能斗得过它们吗?”小豹子仍不无担心。

  这时,只见母豹一跃而起,向着其中的一头野牛猛冲过去,受到惊吓的野牛,四下散开。母豹咬住了一头野牛的喉管,野牛只是本能地挣扎了一会儿,就倒地而亡。(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小豹子看着倒地而亡的野牛,怎么也想不通,拥有如此高大身躯和强大牛角的野牛,怎么会斗不过它们这些矮小的豹子呢?

  而母豹告诉小豹子,生命的强大,永远不是高大的身躯,也不是锋利的牙齿和牛角,而是一颗无畏内心。(《黄小平小品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强大的是内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