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传来的是心灵的呼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传来的是心灵的呼唤

2017-04-05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传来的是心灵的呼唤

  春天的风吹走了冬的最后寒意,把草吹青了、叶吹绿了。一个柔如彩虹的美眉悄悄的带着春天的气息来到我的身边。天空是那么的蓝,阳光是那么的灿烂,在这个充满温馨浪漫的季节里,我俩漫游在这个空间里,轻松愉快地交谈着-。 红颜未老春先来,人生难得几回逢。走过了四十多年的人生路上,有欢喜、有哀愁、有深沉、有等待、有希望。正因为有希望生活才会显得那么美好,也正因为有等待,生活才会那么幸福!春的后面不是秋何必为年龄发愁,你在冬天里结好你的果实又何必再春花面前害羞。

  所谓红颜知己不一定是肉体上的交融,但一定是心与心之间的灵犀。与你相逢也许是前世的缘。有缘千里来相逢,何况我们近在咫尺。但遗憾的是咫尺天涯,又把我们隔得那么遥远。欣慰的是键盘又把我们拉的那么的近,近的甚至可以感觉到你散发出的芳香。(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人生就像爬一座山,沿途有各种不同的风景,每个人不可能欣赏到山里的每个绮丽景色,但别错过值得自己欣赏的瑰丽色彩!我珍惜身边每个值得我珍惜的人。就像珍惜我挚爱的人一样!

  冬去春来,带来的不仅仅是希望,她带来的是种子,让我们一同去耕耘吧!

  可以没有男友,但不能没有你们。在这里,致我最亲爱的闺蜜,昨晚的夜空上电闪雷鸣,风雨交加。哗的一道闪电掠过了我的窗前,在黑暗中是那么的明艳,明艳的让双眼感到惊异。一瞬间,我明白了,明白了是你,让闪电来告诉我你的思念,你的深情,你震撼心灵的双眸在窗外凝视着我!

  雷鸣声有如天籁之音,她传来的是心灵的呼唤,那呼唤的声音就仿佛是我饥渴久旱的心田在乞求雨露的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