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常忆着那份情,那份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常忆着那份情,那份爱

2017-04-05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常忆着那份情,那份爱

  隆!轰隆!轰隆!哦!这清脆的声音使天空也在颤抖也唤醒了沉睡已久的春天!震开了关闭在心底的之门!是你用清脆悦耳的声音来告诉我,告诉我春天来了;你和我也来了;带着春天的鲜花和微笑;带着芳草碧绿和泥土的芳香走来了。

  踏着春的痕迹,追寻往日的梦想。一个成熟男人的怀旧是厚重的。当沉甸甸的往事开启记忆的闸门的时候,才觉得淌过四十六年岁月的小河时;已经 留下了许多难忘而值得回忆的东西。

  点燃一支香烟;在烟雾缭绕中思绪随着烟雾飘到了窗外的星空,轻轻地轻轻地拉着月亮边的白云飘到了很多年很多年以前。

  那是一九八四年仲夏。年轻的我只有二十岁,正是青春的好年华,怀里揣着对生活美好憧憬的梦想;心里装着对爱情温馨浪漫的渴望;懵懵懂懂的闯进了社会。开始了一个人生新的里程。(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年轻的我充满好奇的看着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青春热情。坦率真诚的与来来往往的人相识相交。无论工作辛苦与否。浑身总是充满了活力与朝气。与同龄的朋友们尽情的挥洒着我们的热情和我们的友情,还有我们的爱情

  在宁静的月色下你低声的哼唱着甜蜜蜜。唱几句吻我一下。唱几句吻我一下。我紧紧的拥抱着你不愿意有片刻的分离!不经意的相识让我们刻骨铭心的相爱!

  在人生的记忆里留下了一段美丽的回忆片段。常忆着那份情,那份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