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四月,一树一树的花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四月,一树一树的花开

2017-04-05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喜欢四月,来自于林徽因,来自于她那句“一树一树的花开”。

  因为三月,一串春情勃发的日子,已让我春心摇曳,忘乎所以。走进四月,那种心境还在,那种情愫依然。是林微因的“一树一树的花开”,让我猛然惊觉:四月,其实展示的,是春的凝重,春的绵延。

四月,一树一树的花开

  四月,从三月长大而来,多了些淡定从容,多了些隽永与辽远。

  四月天,蔚蓝轻暖;四月地,姹紫嫣红。天地之间,有岁月的沧桑轻轻飘过;有时光憧憬肆意氤氲。

  四月,是一个充满魔力的时节。三月的欣喜,似乎在四月显得有些清浅,春的厚重,在四月嫣然。

  白居易留下的诗句:“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也许更让人浮想联翩。

  四月,花开花也落。朵朵的绽放,香溢满园;片片的落红,芬芳满地。 www.wenzhangBA.com

  一树树的花开,随风摇曳,轻舞旋律。纷纷扬扬的花瓣,绽放着美丽,流光溢彩,有一种浪漫,有一份期待,在四月静静蔓延着。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这或许是四月心情的写照,美景处处皆有,希望永远都在。

  四月,其实是春天中的春天,天空更加明净,树木有一种说不出的空灵,走在柳绿花红中,轻触春风,静披暖阳,凝望花落的枝头已长出的幼小果实,不期然会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这是成熟的春,是走向收获的日子。

  四月是歌,波澜起伏;四月是画,斑斓明媚;四月是诗,意境悠长。四月是精灵,曼妙地触动人们心的柔软处;四月是天使,机灵地牵引着人们向往的心灵

  四月,更是一树一树的花开,将希望写满了天地人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