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还好没有走多少冤枉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还好没有走多少冤枉路

2017-04-22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还好没有走多少冤枉路

  还看见路边也是基督教教堂。路旁边树立一个告知牌,写的是自驾营地第一站第一漂风景区,远远看去就是几座有些奇特的小山,满山翠绿,有条河,河面开阔,间或长着茂密的松树和不知名的灌木丛。

  此时海拔只有352米,离岸边的松树挺拔直冲云霄,阵阵凉风吹来,感觉习习凉风,叫人感觉舒服。过来不知道多少山林,过了多少条河,我们拐上了202国道,也就是小兴安岭的领地了。不亏是依山傍水的好地方,这里都出悬挂着天然苏打水之乡, 天然大豆之乡,飞鹤奶粉的产地就在此了。这里的树种也不同了,柳树居多,且挺拔茂密。

  乌裕尔河自然保护区,一望无际的草地,湿地生活着不知名的水鸟。在齐齐哈尔市43公里处,湿地里还开发了几多农田,间或有水鸟飞出,空气潮湿 湿宜人。到了齐齐哈尔市区,我们在一所党校开办的宾馆住下,晚上吃了他们的特色小吃,鱼杂锅太有特色了,很多品种的鱼炖制而成,有白条子鲶鱼 五道黑 黄辣丁,其味道不错,干锅骨头也不错,我和老公一下子都吃完了。晚上我们早早就入睡了。 (感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早上起来我们在鑫龙维修站先保养了车,花费了30元,换机油,老公自己有按了空气滤子9:43我们才走出市区,走到国道111走到国道111—1535公里处一名(上来年纪的放羊娃)牧羊人告诉我们说前面浮桥冲垮,叫我们上高速,看着牧羊人的热情

  我们改路深高速,远处看果然啊是浮桥都被水淹了。桥头俩边都被封锁了,还好没有走多少冤枉路。高速真好啊,一路畅通,6点50就直达通辽市。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