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带女改嫁大城市糟老头,生活不到一个月,我气得拿菜刀跟他拼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我带女改嫁大城市糟老头,生活不到一个月,我气得拿菜刀跟他拼命

2017-04-09 作者:狼思雨忆 来源:狼思雨忆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带女改嫁大城市糟老头,生活不到一个月,我气得拿菜刀跟他拼命

  我今年38岁,离婚带着16岁的女儿在上海做家政保姆。我前夫家不是人,生个女儿不管她,月子里我整日以泪洗面,边做月子边照顾宝宝,要不是为母则刚,我都不怎么熬过来的。

  我以为一味的妥协能换来婆家一点同情心,当知道孩子不正常的时候,他们终于把我和女儿赶出了家门!其实我心知肚明,这一天总会到来,只是没想到在我最困难的时候被前任老公抛弃了!

  不管孩子怎么样,至始至终都是我的宝贝。她四岁的时候体重偏胖,上小学时的身高和身材异于旁人,加上她有点斗鸡眼,在别人眼里她就是个怪胎。

  离婚后,我带着孩子回娘家,所谓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我父母看到这样的孩子也整日挑三拣四,白眼相看。女儿挺懂事,小学毕业后她主动告诉我:“妈妈,我不想上学了,同学们都不喜欢我,我也不想看见妈妈因为我而不开心。”她说这话的时候轻声慢语,过于自卑,但是我完全能理解她表达的意思。

  我有个在上海的表姐,一直做家政保姆,她说可以带着孩子一起工作,只要不影响上班就行。这样真是极好,心想带着孩子一起出去吧,免得别人对我们娘俩另眼相看。当然,在偌大的城市把孩子独自丢在家里肯定不放心,现在她也懂事了,不会影响我的。

  在“阿姨”里我算是年轻的,好找工作。再加上我勤快听话,我做事的那家人都很认可我,平时还给我女儿很多好吃或者还没穿过的新衣服。做了几年的工作,我的工资从3000元慢慢变成现在的6000元,而且还同时兼职多份工。最令我烦恼的是,孩子打死也不愿意上学了。我实在没办法,但也没同意她去工作,毕竟还是未成年,反正我也能养活她。

  就这样一天天过去,上半年我同事说给我介绍一个对象,上海本地人,但是至今未婚。他家没什么人口,除了老母外,就他一个人。他比我大10岁,没什么疾病,可能是看着有点像糟老头的感觉,根本没人愿意嫁给他。虽然他是本地人,但是家里的房子破旧不堪,如果不拆迁,我觉得他们的生活连农村人都不如。我想着,常年带女儿流离失所终不是事,如果能给她一个家,哪怕受点苦又能怎么样呢?况且他还有房子,我上班也更方便些,所谓是两全其美!

  我们一见面他便喜笑颜开,看得出他对我很满意,所以相处了一段时间就领证结婚了。他人也很好,尽管我带着女儿,他不嫌弃,反而每天给我们烧饭下厨,我也就知足了。原本我想着这样的平淡日子也不错,有个温馨的家,女儿也终于有了个爱她的爸爸。可这样的日子才过了一个月,我提早下班回家,打开门的瞬间,我气得拿菜刀跟他拼命!他竟然猥亵了我女儿! www.wenzhangBA.com

  是我忽略了,女儿16岁长得像个成熟姑娘,身材丰满,想着他流口水那样,我顿时就恶心不止!事后他认知了错误,他说:“晓晓是个大姑娘,我们整天待在一起,真的是受不了了!”我抓狂,既后悔又奈何不了他!他看到我这样慌张,表现得一副幡然醒悟的样子,还求我给他一次机会,不会再这样了!

  我抱住坐在地上的女儿,她虽然哭泣但依旧坚强。那个畜生说,他愿意花钱租房子给女儿出去住。我为了一己私欲,不想再离婚,所以给了他一次机会,于是就同意了他的做法。

  事情过去了半个月,昨天我亲眼看见女儿在出租里流眼泪。她怕我看见故意躲着我,这时候我才知道,她是故作坚强。现在该怎么办,有什么好方法可以解开女儿内心恐惧吗?

  若雨加料

  我不得不说,你这样的女人真是自食其果。你看重他对你们的好,还不如说是因为钱,因为上海的老房子总会被拆迁,而且价值几百万以上。

  你不想再过苦日子也情有可原,但是猥亵自己的女儿你也能容忍?当时一发现就应该报警,女儿看到你为了她甘愿付出一切,她心里肯定明白,也就不会那么畏惧。现在,你让她一个人住在出租屋,你上班后她怎么办,这跟关着她有什么区别?

  你不仅伤害了她心灵,还让她失去了快乐。正青春的人越危险,再这样下去,你女儿长大后都不知变成了什么人!而母亲能做的就是保护她,开导她,让她慢慢变得乐观、开朗。现在有疾病的人多了去了,想想作家张海迪、聋人主持人姜馨田、提琴家帕尔曼……他们是残疾,但却是伟人、我们心中的英雄!你应该把教育女儿作为首要的任务,哪怕培养个适合的技术也是很好的,否则你挣再多钱也无济于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