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初恋丢的太糊涂,被他死缠烂打动了心却发现他并没当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情感口述 >

我的初恋丢的太糊涂,被他死缠烂打动了心却发现他并没当真

2017-04-14 作者:45°角 来源:情感微倾诉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女孩无论什么时候一定要自重自爱,我劝你别为这种渣男难过

我的初恋丢的太糊涂,被他死缠烂打动了心却发现他并没当真

  讲述人:刘娅娅(化名)  18岁

  A人家套路深,我却当成真

  杨弘(化名)算是我的前男友,为什么说“算是”——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定义我和他的这段情,天知道,他还算是我的初恋,我就这样糊里糊涂地把初恋交付出去了。感情开始时无奈,结束时却一样心疼。这么说吧,我和他相处不到两月,分手到现在已经一月有余了,听说他和我分手没几天就换了新女友,不知道这个新女友让他称心了没。想到这里,心里很不是滋味。

  新年时闺蜜邀请我参加她的同学聚会,她的同学我大多不认识,刚开始不过是几个女孩子的聚会啊,谁知道后来她的一个同学嫌冷清临时叫了几个男生来,小型聚会因此变成了大聚会,这才有了后面的事。说实话,杨弘确实是这些男生当中最引人注目的一个,长得挺帅,手上戴指环,耳朵打耳洞,看起来是个很潮的男生,想不注意都难。

  很快,大家觉得无聊了,便有人建议去KTV玩。于是,呼啦啦一大伙人便去了附近的一家KTV。进了包厢,点了两扎罐装啤酒,大家随意喝。这些人我大多不认识,我也不是个会交际的人,为了避免尴尬,我就一个人坐到点歌机旁边给大伙找歌,一边看着他们喝酒聊天唱歌,一边玩手机。正玩着,帅哥过来点歌了,还贴着我坐了下来。我抬头看了他一眼,问他点什么歌,他说他自己来,然后端起一杯啤酒说要跟我喝一杯。虽然不熟,可在这种场合,相见就是朋友,我端起面前倒得满满的一杯啤酒。谁知道他只静静地看着我喝完啤酒,自己却一滴都没喝。我问他怎么不喝,他居然说:你傻呗,不过傻得蛮可爱

  呵——竟有这样的人,我真的气傻了。一句话没说,我转身去了卫生间,等我回来的时候,却发现帅哥在哭,眼睫毛上挂着晶晶亮亮的泪珠,泫然欲滴。我又懵了,问他怎么了。他却低着头不说话,我便端起他的酒杯说:你欠我一杯酒,喝完再哭。他没接酒,却一把搂过我把嘴凑过来,我彻底傻了,眼看着那张脸越来越大,我的心凌乱成大漠黄沙,看着他眼挂泪珠的可怜样子,我有些无法抵御了。就在他的脸凑上我的脸的瞬间,我才发现那泪珠居然是带色的,分明是啤酒抹上去的。我一把推开他,说,发什么神经呢?他踉跄了两步倒在沙发,却还看着我说:不是发神经,我真喜欢你。我告诉他,等你清醒了,没醉的时候再说喜欢我!他说他没喝醉,他对我是真心的。哦,才见面就喜欢,就真心。这是一见钟情啊,可我觉得我没长张让人一见钟情的脸啊。

  我没理他,转身去大厅买零食,刚拿上零食,我闺蜜打电话让我赶紧回去,说出事了。我还以为闺蜜出事了,赶回包厢,才发现闺蜜手足无措地守着杨弘,而杨弘左手臂上全是血。闺蜜告诉我,杨弘因为我不接受他,拿水果刀划伤了自己。我当时吓坏了,他手上很多血,一直流。我拿餐巾纸给他擦,用完了一包纸也没止住。我吓哭了,问他为什么要这样,他只一句话:我喜欢你!然后闭着眼睛一句话都不说,无论我说什么他都一句不应,我以为他晕了过去,一连迭声地说:你说话好不好,只要你说话我什么都答应你。他睁开眼很小心地说:你真的答应我了!然后一把把我拽进隔壁的包厢,把我靠在墙壁上强吻上我。这是我的初吻啊,我吓坏了,他还拽住我不放,我趁他不备把他甩在沙发上跑了出来。

  B被缠无奈,心软答应

  从包厢出来,我找到闺蜜。我真是吓哭了,只是参加个普通的朋友聚会怎么就发生这种事呢?我跟闺蜜说我们先走好不好。闺蜜说她先去楼下等我,我去包厢拿上我的衣服和包刚要出门,却被杨弘一把拽住了胳膊不让我离开,问我答不答应他。说着他一下摔碎一只酒杯,捡起一个玻璃碎片说,如果我不答应他就再划伤自己给我看。我说你随便,爱干嘛干嘛关我什么事。我是这么说的,没想到他竟然真的用锋利的玻璃片狠狠地在胳膊上划了一道,鲜红的血一下子迸了出来。

  我的心一下子软了。问他到底想怎样,说我们才第一次见面,能不能别这么极端!又说如果你是真心喜欢我,我给你我的QQ好不好,等完了我们再联系。他当时就拿出手机记下了我的QQ。闺蜜在外面等我,我不敢再耽搁下去了。临下楼的时候,他又跟了出来,说如果我不答应他,他会去我家找我的。哦,去家里,让家里知道可怎么好!我心里乱成一团麻,都不知道怎样跑下楼的。(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刚回到家,我就加了杨弘的QQ,然后他就一直不停地问我答不答应和他好。我说我不知道,等我想明白再告诉他。没想到下一条就收到了一张他手臂的伤口照,他说你好好想想,再不答应,伤口还会添一道。我真是怕了,问他真想和我谈朋友,他说不行吗?我无奈地想,谈就谈呗,谈上几天再分手呗,省得这样甩不脱,天天烦我。于是回道:别再伤自己了,我答应你。

  就这样,我和杨弘在一起了。不过,在一起后,他确实对我很好,非常地宠我,每天给我送早餐什么的。而且,和一个帅哥一起走,也是件很有面子的事对不对。闺蜜知道我还真的和杨弘在一起了,私下劝我说,杨弘可是个花心大萝卜,你怎么能和他在一起呢?我说只是一起玩玩,没太当真,不过,他还真的对我很好。

  不过,杨弘似乎对我认真了,情人节的时候,给我送花,请我吃饭。节后还带我去他家,家里他父母都在,搞得我很尴尬,像正式见家长一样。我悄悄抱怨说这是做什么,他还认真地说,你是我未来要娶回家的媳妇,当然要给我爸妈看看喽。那天在他家呆得晚了,他妈不放心我一个人回去,就说在他家住上一宿好了。我拒绝了,一个女孩子留宿在外不好吧。可杨弘拉住我的手不让我走,说我家太远了,这么晚住一晚有什么关系呢。我一想,我家确实远,如果一个人回家确实有些怕,而他又没有送我回去的意思。好吧,我只好住下了。

  我还以为会和杨弘他妈睡一张床,可人家爸妈没这个意思。他家又没客房,杨弘也没打算睡沙发,我睡沙发总不好吧。他爸妈已经睡下了,我坐在杨弘房间的书桌旁边悄悄地玩手机,心想就这样玩到天亮就回去。杨弘问了好几遍怎么不睡。我说我不困,你睡吧。他也不睡,什么都不说就在旁边静静地看着我玩。看他陪我熬夜我过意不去,劝他自己睡。他说看着我就好,他不想睡。凌晨两点左右,看我熬不住了,杨弘劝我说:你睡吧,我保证不会动你。听他这么说,我反倒不好意思起来,只好侧身睡在他的床边,装作没事,心里其实超级紧张。

  刚放下心朦胧想睡,没想到杨弘突然从后面抱住我,我吓了一跳,下意识地踢了他一下。他什么都没说,只从后面静静地抱着我,还像哄小孩一样说:乖,睡觉。我只好闭眼装睡。事实上,那个晚上我基本没睡着,朦胧中感觉他给我盖被子,在耳畔喃喃地说着好多情话。

  C明白自己被耍了,心里却已认真了

  就从那个晚上开始,我真的开始喜欢杨弘了,也许是他的温柔感动了我,更因为他发乎情止乎礼的行为改变了我对他的看法。我开始觉得他是一个值得信任的人。另外,他对我也很好,经常说,等我长大了会娶我回家,我是他认准的媳妇什么的。我开始认真对待这份感情

  就在我刚把心交给他的时候,有一天晚上他突然让我去他家,也没说为什么事。既然信任他,我没多想就过去了。到他家后,才发现他爸妈都不在,他一开口就对我说:今晚你别回去了好不好?我一下懵了,心里隐隐意识到这都是他安排好的圈套。

  我不答应,他却一直留我,不让我走。我妥协了,不过,我一夜没睡,就在他旁边玩了一晚上的手机。他劝我不住,就自己睡了。

  第二天天亮,他睁开眼就一把抱住我把我推倒在床上,我大惊,熬了一晚上身上一点力气都没有,推他推不开。我说我们不闹好不好。他说没有闹,他是真心喜欢我,为什么就不能把自己给他呢?说他会娶我,会为我负责的。负什么责!我急了,狠命踢了他一脚爬了起来,气道:我们还小,而且认识时间才多长,你能负起这个责任吗?说着,我收拾了一下自己就准备走。杨弘问我一句:你真的要走,不愿陪我?看他失望的样子,我的心又要软,可我告诉自己这个时候绝对不能糊涂妥协,我说我真走了,改天再来。他再没说话,连身都没起就默默地看着我离开了。

  从那天之后,杨弘对我明显冷了下来,我发短信他爱回不回的,打电话也不接。说自己忙,找各种借口,再不主动找我玩了。可我分明知道,他不忙,他在群里和别人聊得嗨呢,只不想理我而已。我感觉他想和我分了。可我却已放不下他了,我给他发信息,说我还是希望和他能好好相处,他却仍然不搭理我。我实在忍不住了,问他是不是想分手,想分手就说清楚。他没说清楚,而是直接拉黑了我。

  我这才明白,从头到尾他哪里是喜欢我,他不过是想玩我而已,一旦目的达不到,就把我甩了。而我居然认真了,把自己的初恋给了这个浪荡子。明知道是被他耍了,可真正分手的时候,还是止不住的痛苦。在分手的那天,我在KTV里,也摔碎了一个酒杯,用碎玻璃划伤了自己。没错,像他说的,从头到尾我就是一傻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