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即使知道要见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即使知道要见面》

2017-04-28 作者:逝去的轨迹 来源:逝去的轨迹原创 阅读:载入中…

《即使知道要见面》

  依稀还记得那个傻傻的自己,蹲坐在教室门口哼唱的这首歌,用生硬的泰语自以为是地模仿。那时候并不懂得为何要在意别人的眼光,用自己的方式生活,就算遭受别人异样的眼光也始终不会动摇。错,可能是那时候结下来的果。而真,却是难得的结晶。不用隔着面纱对话,用最透明的自己面对世界

  长大是难得的自由,我们拥有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去宣泄,去争取想要的生活。却已然被时光消磨得胆怯,被命运打击得不知所措。当时一味的认为成长必然能带来解脱,直至现在才明白,解脱的是肉体,束缚的是思想。有没有那么一个机会,再次回到熟悉的从前,再次哼起这首歌。看着过往的校友穿着熟悉的蓝白校服一一路过,与要好的同学挥手道别,捧着毕业证书与老师最后交流一次。 (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可最终都无法实现,即使家在不远方。因为即使知道会见面,却不知以何面目示人。很多事情很重要,很多事情也很不重要。在你心目中,究竟如何权衡?犹豫不决的自己是否还是期待成长的那般继续走着人生道路?

  将思绪驻留在回不去的昨天,静静地等待归来的灵魂。只想再次嘘寒问暖一句,你是否安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