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团心倾民乐”社会实践队召开首次队员见面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团心倾民乐”社会实践队召开首次队员见面会

2016-06-21 作者:团心 来源:团心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6年6月5日晚上7点半,信息学院团委“团心倾民乐”社会实践队在综B101教室正式召开了第一次队员见面会。 

  首先队员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从短短的一两分钟里,了解到每一个队员的性格与特长。队员们都表达了想要发挥自己的专业知识与才能一起建设我队的衷心愿望。他们积极地为我队的建设出谋划策,对队服的设计也提出了自己独特的想法。随着时间的推移,队员们的讨论也越来越激烈。现场气氛逐渐达到了高潮

“团心倾民乐”社会实践队召开首次队员见面会(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队伍指导刘利丹老师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他就队伍前期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还贴心地说明了实践时期需要注意的各种事项。   

  队长欧家豪与三个副队长分别向各组下达了工作任务,四人都对本队的工作寄予了热切的期望!同时,各组的组长也踊跃地对如何有序开展好本组工作展开了讨论,并大胆地向队长以及副队长提出疑问和意见

  通过本次见面会,所有的队员都对彼此、三下乡基地以及各自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相信在老师和队长们的带领下,通过队员们的共同努力,“团心倾民乐”队伍一定会圆满完成暑期三下乡实践计划!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