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是兄妹我们是前世情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是兄妹我们是前世情人

2017-04-29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是兄妹我们是前世情人

  园子里的玫瑰花开了,满园馨香。但哥哥只深呼吸一下便匆匆而过,因为还剩100天就要高考了,不管愿不愿意也只能埋头题海。正在我头晕眼花之时,小哥哥十五岁的三岁小妹妹举着一朵娇艳欲滴的玫瑰送到哥哥眼前,一脸的认真:“哥哥,送给你一朵玫瑰花,等我长大我就嫁给你。”哥哥看到她肉嘟嘟的小手上有一道血印子,定是摘花的时候划伤的,心里很是的心痛,拿到嘴边呼呼吹了两下,然后拍拍她肉嘟嘟的小脸说“好呀,那你就要好好吃饭,快快长大才行”。

  夏天的夜晚,妹妹穿着小花裙,露着莲藕一般的小胳膊小腿,乖乖地坐在一旁看漫画书。一只蚊子嗡嗡地飞过。哥哥突然停下来手中的笔,宠溺地摸摸妹妹的头,然后给妹妹的胳膊腿上喷上花露水,弯腰卷裤腿,卷完左边卷右边,完了又卷袖子:“我把肉露出来,这样蚊子就不会咬你了。”

  妹妹五岁生日那天,哥哥在外在大二了,她自认最好的小伙伴姚妮没给她送礼物,上次她过生日我都给她了。妹妹在电话里把小心思给哥哥讲了。哥哥说 “肯定会给的,你对别人好,别人就一定会对你好,只是可能要晚点,你别着急嘛。”

  到了晚上,妹妹终于收到了姚妮的礼物,她大叫着与哥哥视频,“哥哥哥哥哥哥哥哥,你快看,这是姚妮送我礼物!大抱抱熊!哈哈!这是她写给我的生日祝福。……“

  那个抱抱熊成了妹妹最心爱的宝贝,每天睡觉搂着,上学带着,小秘密什么的都躲在房间里跟它嘀咕,谁都不能碰! 后来妹妹才知道,那个抱抱熊是哥哥用了所有的零花钱买来寄给她的。 www.WenZhangBa.com

  妹妹六岁了,哥哥有女朋友了。 得知他女朋友打来电话,妹妹蹿出来的,一把抢过手机,跑到自己房间,关门,反锁,大声冲电话里叫到:“我哥哥已经有女朋友了!拜拜。”

  妹妹说完嚎啕大哭着对哥哥说“你是怎么做哥哥的,你是怎么做哥哥的,咳咳…你是怎么做哥哥的……不是说好等我长大的吗” 哥哥不停的哄着我说:“以后,除了哥哥会照顾你,喜欢你以外,还会有一个漂亮姐姐会照顾你,喜欢你,这不好吗?”

  不知道哥哥怎么解释的,只是以后哥哥每次出门回来后都会给妹妹带各种礼物,说是他女朋友送我的,渐渐地妹妹也喜欢上了他的女朋友。

  妹妹九岁了,再也不会说长大了要嫁给哥哥这种话了。可是,哥哥结婚那天晚上,妹妹背着家人偷偷喝了几杯白酒,不知不觉就醉得不省人事,哭着喊着要哥哥。新婚的哥哥嫂嫂从新家赶来,嫂子头上还戴着新娘的头花,哥哥要替我擦眼泪,嫂子连忙接过毛巾一遍遍地替我擦眼泪

  酒醒后,哥哥站斥责妹妹:“这傻丫头,越发惯得不懂事了,哥哥大婚你也闹”。嫂子连忙护着说,小孩子嘛,别太较真。”

  妹妹嘟着小嘴说:“不是说我是你的前世情人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