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简单生活,简单爱,甜如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简单生活,简单爱,甜如蜜

2017-05-04 作者:我心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简单生活,简单爱,甜如蜜

  她已经习惯了,早上起床后,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手机,打开微信,看看她的家人有什么最新消息。首先看到的是妈妈的留言“你爸爸孩子买了一本成语词典,再来的时候想着带回去。”一看时间,居然是早上6点27分,好早啊!她一阵阵的感动,马上给妈妈回复了句“谢谢爸爸妈妈!”幸好可以这样语音,要不让她直接说还真不好意思呢。她虽然只知道“爱要大声说出来”,但腼腆的她,当面绝对说不出来。妈妈告诉她,他们去早市的时候发现有个小书摊以后,爸爸就要买本成语词典。结果连续去了好几天都没再看到那个书摊,今天终于撞到了。细问才知道,原来那个书摊只有每周四才出,可怜天下父母心啊。她高兴的告诉妈妈“我儿子正好需要一本成语词典呢,一直想买也没买呢!我中午就去取!”

  说起爸爸,虽然脾气不是太好,但是对孩子却很细心,还特别有耐心。不过说起爸爸脾气不好,她虽然曾经埋怨过,但她其实非常理解爸爸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在那些艰苦的岁月,父母完全靠着自己的头脑和辛劳养活一大家人。不说我们这么多孩子的学杂费,就连大家的吃穿用度就好大一块花销。别人家吃饭都吃不饱呢,而她家过得却是一年比一年好,从来没有苦了孩子。爸爸聪明好学,又爱面子,遇到了困难不想麻烦别人,为了这个家承受了太多的劳苦。但是对于她们这些孩子,爸爸几乎没有发过脾气。外人见了爸爸都说,你看人家脾气不好,从来不打孩子,都没看见过对孩子发脾气。 (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爸爸风趣幽默,而且喜欢百家讲坛节目。每次她们带孩子去看父母,爸爸都给她们讲幽默笑话,或者讲讲脑筋急转弯,或者给她们讲讲历史中的典故。孩子们都听得津津有味。

  爸爸很有音乐天赋,喜欢文艺,自己已经置办了好几样乐器,口琴、电子琴、巴乌。而且自己琢磨研究,居然都学会了,还经常教有兴趣的孩子们。她会弹的几首歌都是爸爸教的呢,虽然都是老歌,什么《打靶归来》啊,《映山红》啊,但她已经特别开心

  爸爸有时候会抱怨,怪***妈没让他去参加高考。***妈说你真去考了的话,赚的那些死工资,能养活这些孩子吗?这时,爸爸就无语了,想想确实是这个情况。聪明要强的爸爸其实对妈妈佩服的五体投地的。爸爸其实是幸福的,有一个那么漂亮能干,性格脾气都为人赞叹的妻子

  爱与被爱,都是幸福的。有牵挂和别牵挂,都是快乐的。简单生活,简单爱。这就是生活,生活很甜,如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