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可是,狗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可是,狗呢?

2017-05-03 作者:沙海铁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个朋友对我说了一件事:有同事自制牛轧花生糖送给他们,他们吃后感觉不错,尤其他爱人赞不绝口,并且很想自己也做一些,遂细细地向人家讨教详细的制作方法,然后,备齐全部用料,什么花生、奶粉、黄油、棉花糖,等等,一样东西也不少。然后,那些东西堆在那里。然后,很长时间,大概一个多月了,那些东西依然堆在那里•••••

  听到这里,我忍不住笑出声儿来,是因为这让我想起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中的一对儿情侣来。

可是,狗呢?

  年轻的小情侣看到有人养的狗很可爱很听话,差不多可以说是人见人爱了;他们也非常喜欢,尤其女生喜欢到不得了,决心也养一只可爱的狗狗。然后,他们星期天不再去逛街,而是一整天逛宠物市场,精挑细选各种宠狗必备;最后,经过各种对比,狗窝也买了;狗粮也买了••••••事情到此却搁浅了。一年后,那狗窝仍旧“虚位以待”。 (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男生非常不理解女朋友的所作所为,在陈述完整个事情后,问女生:“可是,狗呢?”一想到男生的这句问话我就忍俊不禁。这两件事是多么相似!

  上述二位这样的人在我们的生活中并不少见,以前我就亲眼所见一位。他热情冲动,很容易被感染,每每立即心动万分,然后也有所行动,可总是和上面提到的二位一样,行动不彻底,没有那“临门一脚”。

  这样的人似乎想法总是很多,热情十足,今天想干这,明天想干那,没有一样事做得有头有尾,正所谓“无志之人常立志”;但是,他们并不觉得自己没有志向,而是觉得自己有“鸿鹄之志”呢。生活应该给他们当头棒喝,让他们知道:把一件事情做好,比开一百个头更有意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可是,狗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