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日私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夏日私语

2017-05-10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展开夏天的卷轴,就等于打开了一幅灵秀的百花图——题记

  温暖阳光浮游在我每一寸肌肤之上,碧空如洗,花香四野。远看,近看,都是一幅斑斓,既荡涤着久违的愉悦,又舒展着欢喜的微笑。积淀了一冬的美在这时恰到好处的绽放着。

夏日私语

  面对盛放的花朵,摘一朵于手中,看着它娇艳的样子,我想象着它如何穿过皑皑白雪走进夏季,那是怎样一种漫长的穿越,才会开到如此大美的境界?在尘世一隅,绽放属于自己的精彩。

  我开始慢慢地走进花儿的世界,绕过春风的石阶再绕过阳光的曲径,在夏日的路上,我拾起昨日的记忆,把昨天和今天一起拼接。视域内,不止有大片的灿烂在盛开,还有久违的芳香在弥漫。(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午后的阳光温柔而来,无论是偏爱洁白,还是侧重姹紫,那懒洋洋的温暖都照射在花儿的身上。我热爱着这里的一草一木,也挚爱着这里的一花一朵。我坐下遐想的地方叫旷野,是大自然最美的花园。

  抬眼,有花,有草,有我;环顾,四周一碧万顷。这浸人心脾的画面该是夏日最美的经典。在这里无需寻觅,放开眼,满世界的鲜花装点着我的视线。美,在兀自向远方延伸。

  站在这里,怎么看,都看不够满眼的繁花,穷尽想象,任何的词汇都表达不出大自然的绝世旷美。此刻,我似乎在欣赏一幅夏季的全景图,那一汪一汪的碧绿,那一顷一顷的花田,都在我的视线里穿梭。

  我自知无法读懂花儿的世界,而我还是执意的在花儿的世界里追寻,我深知,花儿是花儿,我是我,不为浸染的层层灿烂,只为心中一个斑斓的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夏日私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