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与被爱的差别,看着真心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

爱与被爱的差别,看着真心酸

2017-04-23 作者:未知 来源:漫心情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哪怕你再爱一个人,也要留下一点来爱自己

爱与被爱的差别,看着真心酸

  在一段感情中,两个人给予彼此的爱往往很难画上等号,总是一方爱的深点,另一方爱的浅点。有人说,“爱的越深就越容易受伤”,此话不无道理。

  爱的人在为对方倾尽所有时,却得不到他的一丝怜悯和感激;被爱的人在享受对方满满的爱意时,却不曾给她渴望的拥抱和温暖。如此不对等的爱,怎会令人不痛心呢?

  一天,他们要去参加朋友的聚会,女人费了好长时间来精心化妆和穿衣搭配,结果男人在等她时,就各种不耐烦,不仅嫌弃她做事太磨叽,还说她出个门没必要这么讲究。女人听着这些话,嘴上默默不语,心里却不是滋味。

  在她印象中,男人似乎很少愿意等她。出门旅游时,男人自顾自地看风景、拍照,常常把她撇在后面;逛街时,他在商场里自在地转悠着,很少回头她看一眼;晚饭后,男人早早地就洗漱好爬上床,忘了她还要收拾碗筷,打扫厨房;有时下班,赶上阴雨天,她如果没带伞,要么只能淋着雨去打的,要么只能等雨停了再走,因为她是等不到那个送伞的他......(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这么多年来,他还是没有学会要去等等她。等待于他而言,是一种煎熬,也是一种痛苦

  可是,他即使再晚回到家,进门时的那盏灯总为他亮着,地上有摆放整齐的拖鞋,桌子上有刚做好的饭菜,保温壶里有刚烧好的热水,床上有一直在等他的女人。

  这么多年来,她等他早已成了习惯。等待对她来说,是一种期待,更是一种幸福

  女人啊,因为爱他,所以你才愿意花费时间和耗费耐心来等他;因为爱他,所以你才愿意委屈自己,以包容之心来原谅他对你的忽视。只是,他在享受被爱的时候,根本没有体谅你的不易,也没想着要回馈你更多的爱。这就是爱与被爱的差别。

  其实,爱与被爱的区别都将在日复一日的柴米油盐生活中慢慢体现出来,选择一个人也就是选择一种生活。不过,当一切都已成定局时,还是希望你能留点爱给自己,别对男人别爱得太满,否则最终伤的是自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