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些朋友......

2017-05-25 作者:李大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很多时候,我挺狠自己性格,做什么事情总是瞻前顾后的,眼光短浅,却又贪图小便利,当然由于这个性格我吃过很多亏,也得罪过不少人。

  得罪的人当中,有一直很讨厌我的,也有得罪之后就讨厌我的,也有得罪之后还继续喜欢我的,但不管怎么样,我都谢谢他们,好的,不好的。因为有了他们,虽然我的性格没有什么大变化,但是至少我成长了。

那些朋友......

  以前有一个我现在叫不出名字的朋友,他告诉我没事嘴不要微张着,“显得不成熟,像个小孩子”。

  所以,我每次在公共场合都强迫自己嘴巴“闭嘴”,大家都说我严肃了,却没说我成熟了。

  以前偶遇一个在大学里面找教室参加成人考的“朋友”,告诉我在大学里不多交几个女朋友,早晚得后悔,比如他一样。

  所以,我抱着这个心态在大学校园晃动了很久,还是交了几个所谓的女朋友,但是现在的我,还是单身。(情感美文 www.wenzhangba.com)

  以前有一个高中同学开玩笑似地叫我“小帅哥”,然后大家都认为我很帅了,我自己也这样盲目地认为了,以致于大学同学说我长得像“刘德华”“梁朝伟”也觉得是恰当比喻了。

  所以,我傲慢地认为,我的帅可以让所有有理性的女性神魂颠倒,但我还是遭遇了爱情的“滑铁卢”,被打击地一败涂地。

  以前有一个朋友,一直把我当成铁哥们,现在也是,三年未见,为了见我一面,旷工从龙华新区工业园到南山区九祥岭,地铁三小时只为和我吃一顿中饭,然后又坐三个小时地铁回去。

  所以,我与朋友的每次交往我都会尽职尽责,生怕怠慢了朋友。

  以前有一个学生时代睡在上铺的朋友现在已经离世,走的时候才二十一岁 。……

  ……

  舍与不舍,他们终究还是越走越远。

  而如今,我终究还是在湘潭扎了根,忘记了以前自己漂泊的路途和浮萍心,可能要在这块土地上生活两三年或者更久,在这里思考、吃饭、学习、交友、睡觉。

  但我还是忘不了那些匆匆年华和远去的朋友,不管好的和坏的,错过的和遇到的。蒙太奇的镜头“cua”的晃入眼帘的时候,我可以含着泪笑出声来。

  珍惜韶华,静默美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些朋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