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思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思念

2017-05-24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思念

  你是我心爱的人,你那里有很白的云彩,还有许多古老的梨树,你 梨花样的淡白,玉一样的色泽,一枝香雪,空谷幽居。梨花飘落如静女,静女寂寞似梨花,“静女”梨花同曼妙,均是一枝春带雨。

  蝴蝶的翅膀上贴着碎花瓣的阳光,山燕子呢喃着在空谷描画着风的弧线,梨树下,梨花覆满你的肩头,雪作肌肤玉作容,不将妖艳嫁东风。

  心爱的人,你木屋前的每片梨叶上都是我书写的思念,日子是这样清亮美好,不必去漫无目的猜想和怀疑,那云端深处的风知道我是始终爱着你的,为你苦守着漫长的思念。

  清代文学家李渔赞曰:“雪为天上之雪,梨花乃人间之雪;雪之所少者香,而梨花兼擅其美。”雍容的牡丹、孤傲的梅、高雅的兰、惊艳的蔷薇,都不及“占断天下白,压尽人间花”的山梨花。你的这种美而不娇,秀而不媚,丽而不俗,才是叫人深深迷恋的。(感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心爱的人,我会从野蜂家里采集来的新鲜花蜜,从南方水田稻草人手里破译的蛙鸣,一切的美好都送给你。请你抬头望我 ,想念我。

  这就是我们的爱,从一种明亮的简单走向简单,从一种简单的宁静走向宁静,我们从来不看彼此的富有,我们向上苍摊开掌心明示,就像两个心底善良的穷孩子,光着脚丫踩着月光,我们彼此的心里都相信往后发生的一切只有美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思念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