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朋友,你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朋友,你好

2017-06-02 作者:李大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认识一个朋友,他叫小明,很优秀。身高一米八,年纪轻轻,长相帅气。

  有一个漂亮和贤惠的女朋友,是一家上市公司经理,在上海黄浦江边有一个一百平米的江景房,有一辆宝马X5,热爱打高尔夫、潜水、游艇,擅长攀岩、滑翔、跳水,精通古董、字画、诗词。

朋友,你好

  从小就是三好学生,奖状拿到手软,不吸烟、不喝酒、不骂脏话。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孝顺父母,从小深受女孩子和女老师喜欢,该打球时打球,该谈恋爱的时候恋爱,别人睡觉的时候他睡觉,别人熬夜看书的他依然睡觉,别人拼了命考试才上二本,他“随便”考上了清华。

  我还认识一个朋友,他叫小刚,很普通。身高一米七,年纪尴尬,长相普通。

  有一个时分时合的女朋友,在一家快递公司送货,在长沙看了一趟房,嫌贵,毅然在湘潭付了首付,一天到晚想着还房贷,为女朋友做饭、洗衣、下载电视剧。没有爱好,也没有时间爱好,最擅长的,估计就是签单和发单特别快。(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从小就是普通学生,老师点名会跳过,同学聚会都要挠头半天才想起的那么一种人。

  但小明和小刚竟然是好哥们和好朋友

  我们有时问他们,这是为什么呢?难道仅仅因为是发小,所以就这么亲?

  小明跟我讲了他跟小刚的一个故事

  “十年前我见他时,他还是十岁时的模样,傻傻地看着我乐,还会记起我儿时的梦想习惯,还会跟我无所顾忌地聊天聊地,单纯地呲着两个大白牙。

  五年前我见他时,感觉还和十年前一样,三年前见他时和五年前见他时也没有差别。

  虽然相忘于江湖,但每每提起都会嘴角上扬,每每碰到都会真诚如初。”

  真是君子之交淡如水啊。亦如,天天碰面的不一定是好朋友,一整年不联系的朋友关系不一定就差。

  世上没有绝对的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做人简单点、真诚点、率真点,我相信,每一个人都会那么一两个“知心人”在你坎坷不顺时,不远万里,风尘仆仆来看你。

  我叫“小刚”,我在此谢谢远在上海的朋友“小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朋友,你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