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人来人往不过一句:你好 爱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人来人往不过一句:你好 爱过”

2017-01-19 作者:越岷 来源:越岷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人来人往不过一句:你好 爱过”

  “人来人往不过一句:你好 爱过”

  1。

  说变就变的,只有人和感情

  桃子刚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时候,他把桃子照顾到事无巨细,恋爱中的桃子发了一条朋友圈:“我想我已经被他照顾成一个废人了。”

  提起桃子和那个男生,我印象最深的是我们合租的那段日子里,有一次桃子凌晨两点半发了个朋友圈说想吃泡面,没过一会男生带着一大袋泡面来敲门,桃子哭笑不得,男生傻乎乎地说:“不知道你想吃什么口味,我就全都买了。”

  桃子说:“我不知道凌晨两点半他为什么傻到买各种泡面给我送来却不叫外卖。”

  就是这么一个对桃子体贴入微的男人,慢慢地电话不接微信不回,一问在干嘛,不是在忙就是太累。

  因为我知道你爱我的时候是什么样子,所以我确定你现在不爱我了。

  桃子提出分手的时候男生还问她为什么,桃子说:“因为你不爱我了啊。”男生说:“我以前真的很喜欢你,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没有以前的感觉了,但是我不想分手的。”

  什么样的男人最渣?

  不是欺骗你的,也不是背叛你的,是那种明明不爱你了却还拖着不肯和你分手的。

  2。

  薛之谦在《演员》里有一句歌词:“其实感情最怕的就是拖着。”

  对这句话简直不能再认同。感情本来就不是一件拖泥带水的事情,爱的时候就应该怀揣着最真挚的心好好在一起,不爱的时候就落落大方坦坦荡荡。

  明知道自己不爱了却还死死拖着不放手,与其抱着所谓的舍不得和不忍心和对方纠缠不清,不如一刀两断,长痛不如短痛。

  我大一的时候认识一个女孩,和男朋友在一起很多年,两个人明明已经没那么爱对方了,却还互相折磨死不放手,爱的一身狼狈又不肯善罢甘休。(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我问她:“你真的有这么爱他吗,为什么爱情都到了这个份上了还不放手呢。”朋友说:“我也不知道我还爱不爱他,可是我又觉得,这么久的感情就这么分手了多可惜啊。”

  我不明白为什么大家总是用时间的长短来衡量一段感情,很多人不愿意分手的原因都是因为在一起的时间太久了,感觉舍不得。

  但感情这种事情是世界上最不能勉强的事情,你没办法让自己下辈子都面对一个已经没那么深爱的人度过。

  3。

  阿妹在《趁早》里唱:“我可以永远笑着扮演你的配角,在你的背后自己煎熬。如果你不想要,想退出要趁早,我没有非要一起到老。”

  感情就是这样,与其在不爱的假象里自欺欺人,还不如洒脱看待对方的离开

  感情就是我们不断做选择的一个过程,你有选择我的机会,当然也有选择其他人的机会。我可以继续选择爱你,也可以选择提前放手,你可以选择不爱我,但你不能选择拖着我。

  就像之前有个读者问我:“为什么他不爱我了却不愿意和我分手?”

  守着一份已经死去的爱情说“虽然我没那么爱你了但我不会离开”的人全都是在扯淡,他现在的不离开不是因为还念旧情,而是因为他没找到下一个想要去泡的女孩

  说白了就是把你当备胎,等他找到下一任的时候,跟你说拜拜的速度比谁都快。

  4.

  与其把曾经心心相惜的日子变得面目全非,不如止步现在。至少你我往后不在对方身边的时候,还能记得对方的好。

  既然已经没有爱了,舍不得不应该是左右你去留的理由。

  没有谁非要跟谁在一起才能过完一生,不合适的人不如就早早放手,与其和那个没那么爱的人在一起纠缠不休,不如大方放手成全对方的碧海蓝天。

  就像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你永远感动不了一个不爱你的人,你也永远没办法挽回一个以前爱过你但现在不爱你的人。

  爱情中只有一个人用心是不够的,如果我爱你变成了我碍你,倒不如说一句好聚好散来得洒脱又痛快。

  也不是非要等到感情面目全非的时候才能告别,反正此生人来人往,一刀两断好过你我互相牵绊。

  在“爱”完全消失以前,一句“爱过”比什么都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