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烤箱, 送给儿子的新玩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烤箱, 送给儿子的新玩具

2017-06-07 作者:我心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烤箱, 送给儿子的新玩具

  儿子不止一次的和我提出家里应该购进一个烤箱。我一直也是犹犹豫豫,因为小的烤箱不实用,大点的烤箱又太占地方。厨房的各种用具已经很多,不想让厨房变得拥挤。再者说呢,很多人都说买了之后用不了几回,因为每做一次也挺麻烦的,并且没有人家烘焙店里做得好吃,所以做了几回就会失去信心,不想再做了。综合百家之见呢,我一直不想买烤箱。况且很多功能微波炉也能实现。

  前几天,恰巧同事聊天时说起,她一早上就在网上买了一个烤箱,性价比很高。我听了之后忽觉心动,其实买一个也挺好的。既然儿子喜欢,那就算送给他一个大玩具也不错。自己动动手,动动脑,似乎不错的主意。于是虚心讨教起来,我也照搬买了一个一样的。

  32升的,本来对这个容积没有概念,当我去接货时候,发现好大一个箱子啊。好不容易从物业那找到了一辆手推车,把这个庞然大物弄上楼。打开箱子一看,比我家的微波炉还大一圈。我和儿子仔细研究了一下各部件名称,大致应该的摆放位置及用法。儿子就迫不及待的就要开始烘烤东西,可是什么料都没有呢,俗话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无奈只好暂且放弃了,只好等待我买齐相应的配料再说。儿子上网查了一下,很多烘烤的东西都要用到黄油,他说:“黄油太贵了,咱们就烤pizza吧,因为它用黄油比较少。”我答应他这几天有空的时候做好准备工作。(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今天难得清闲,上网查了一些烘箱食谱,大致需要准备高筋面粉,低筋面粉,黄油,色拉油,牛奶,芝士,一些蔬菜,就可以应对各种烘焙需求了。烤面包似乎简单些,纯牛奶一瓶、鸡蛋一个、盐少许、糖适量、食用油二汤匙(如有黄油味道更佳)、高活性干酵母一平汤匙、高筋面粉800克左右,倒入和面盆和匀,面团和到表面光滑,面团和好后加盖放置在温度较高的地方发醒,这个看着做起来比较简单,就是比较费时。但是我有蒸馒头的经验,所以这个对于我来说操作应该不成问题,成功的几率应该最大。所以我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准备好食材。晚上等儿子放学后,我们可以试试烤面包,自己动手DIY,相信儿子一定开心的不得了

  如果烤的好,明天再和大家分享心得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