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夜的元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夜的元素

2017-06-13 作者:去赶海 来源:感谢去赶海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如水的月色下,草本夜来香正举着一个个中粉色的“小喇叭”竞相开放。一缕缕淡雅的香味入肺腑,想凑近闻闻,怕鼻尖碰坏了花朵,只能远远地享受

  不远处的街灯依旧辉煌,不过夜深了,流光溢彩凝固成童话般的迷蒙,在夜风中孕育着睡意。街上或许还有一两对情侣,他们或许即将分离,将要面对远方的思念,以及思念的远方。

夜的元素(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城市里,无论公交与地铁,末班车都已停止了运营。去远方的列车在一望无际的黑夜里潜行,车厢里,人们睡意中带着期待,期待着抵达的时刻来得快一些。

  航道上,游船顶部平台热闹非凡,有一批大妈靠近微弱的灯光,随着音乐跳着广场舞。也有一两位摄影爱好者用镜头搜索着夜空,等待着流星雨悄然滑过。满天的繁星在水中的倒影依稀模糊。星黯淡了,月亮如白玉盘一般,越来越皎洁。赏月的人越来越多,轮船的甲板成了极好的活动场所。不知哪里飘来一阵笛子的吹奏,悠扬入夜,悠扬入水。水波倒影着月光,浮光跃金,煞是壮观。

  夜,越来越深,思维的束缚却成了起舞的飘带,腾跃、旋转,热烈而又冷峻,夜色中变幻成梦一般的粒粒元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夜的元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