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听钟情之十《月光小夜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听钟情之十《月光小夜曲》

2016-11-26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谁家离人月下轻歌?谁家轩窗独影孤立?涟涟的月色在滟滟流波中婉转,夜,是如此的漫长——题记

  一个人站在柔柔的夜色里,轻启一扇心窗,把你唤出。辗转的心事,留白一处安静的角落给你。耳边,轻柔的小夜曲唤着你的名字,托着我的思绪飞向寂寥的长空。

一听钟情之十《月光小夜曲》

  没有风的呜咽,这样的夜安静寂寞。盛满往事的杯盏已凉了昨日芬芳,月下的你是如此清晰的影现而来。是梦,羸弱着我的神经,让我在开满鲜花的月色里看见你的微笑

  月,如水般清澈,心事却纷乱如麻,磨不灭的记忆里满满都是你。匆匆岁月,没有带走对你的思念,似水流年,挽不住昨日远走的时光。仰望忧伤的夜空,一弦弯月清冷,流浪的心无暖可取。(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今夜,你是我隔岸的灯火,引渡我泅往你的方向,一颗失耕的心早已荒芜了流年。盈积已久的泪水打湿了眼眶,锥心的往事在心底萦绕。凝望夜空,斟一杯往事情怀,让深情在夜色里流淌。

  面对匆匆复匆匆的岁月,唯有感叹流水般逝去的时光,带走了那么多关于你的美好。思念像层层涌来的海浪,一个猝及不防,便被击打的遍体鳞伤。

  夜色里弥漫着太多的伤感,我的影子和月光一样的寂寞,一颗心在夜幕里起起伏伏,不过是为往事找一个回忆的借口。一声叹息,似梦非梦中,为你写下相思一阙。

  无尽的思念伴着夜的寒冷凝结成淡淡的忧伤,似乎你的气息弥漫了整个夜晚。温一壶回忆的老酒,将自己饮醉。说好了你许我一生思念,我许你一世守望。

  我知道,今夜,你会坐在梦的彼岸,倾听我对你的思念。翻开岁月的书签,我把往事读给你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