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渐渐多了的笑容,我很欣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渐渐多了的笑容,我很欣慰

2017-06-20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渐渐多了的笑容,我很欣慰

  几年年前的一天:我初识的女姊妹因家庭状况的突然变化,为家中要事奔波的疲惫不堪精神及体力都在日下状态。我偶然得知;便着手帮她去努力的运作一些在常人看来是很难运作的事情。通常人们都是少管闲事为妙。更况且是很棘手的事情。

  在当时;我们之间并非很深友情所在。但是,当我看她无助的眼神里包含了无尽的痛苦酸楚。她幼小的孩子;眸子里时常隐诺着对父亲的哀思,及父亲一夜之间离去后所遗留下的恐慌神情。我的心在流淌着正义,公正和善良的血。纵然,最后的结果与预想本意产生距离。但有我的相助与陪伴与她一同走完了在她最艰难痛苦的时光。之后,看到她们母子的脸上渐渐多了的笑容。我很欣慰! www.WENzhangba.com

  在此,我向上帝为他们母子祈福:我主耶稣全能的父啊:请你永远看护着他们母子!喜乐平安!

  亲爱的朋友;大家有晨练和傍晚散步的习惯吗?通常;我的晨练和傍晚在公园里散步。都是和狗狗一起去的。狗狗自己去玩。我就在草坪湖边捡拾游人丢弃的食品朔袋。这弯腰是锻炼身体哦。可惜的是;我也不能每天都去。

  亲爱的朋友:生活中,献爱心活动无边的广泛。几年前的一天,去医院体检之后,顺便去逛淄博商厦。在停车场路边的淄博血站献血车上写着:A型血告急!我上车后拿出体检表告诉工作人员:“我很健康!可以献血”。一次就献了400cc。

  在当时是规定一次献200cc。因为告急,工作人员问是否多一点点?我点头同意。过后。右臂感到有些麻涨的感觉女儿说我年龄上不适合献很多。按规定即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