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发扬“武松”时代,将反腐进行到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发扬“武松”时代,将反腐进行到底

2017-06-27 作者:zcm 来源:zcm投稿 阅读:载入中…

发扬“武松”时代,将反腐进行到底

  小婧:发扬“武松”时代,将反腐进行到底

  中国财经网:为进一步引导非公企业家守法诚信,坚定信心,助推非公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引导企业诚信自律、干净创业,甘肃省酒泉市工商联日前组织市直商会负责人、秘书长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共30人参观了该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至“八项规定”以来,这几年的反腐工作可谓是“武松”时代,腐中的极品老虎接二连三被打趴下,正因为有这年年的严打,让我们党风、政风逐渐显露出清风。每一年的反腐工作都是新开始、新手段,处理方式强劲,誓将“打虎”工作进行到底,让贪污腐败无处可逃。(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从近几年的数据可以看出,党中央对反腐工作的决心。腐败问题是从古至今就存在的常见弊病,以往可能对这方面的问题轻视了,或是隐藏极深无法发现,也有很多“共同犯罪者”将这一页罪证腼腆过海了。就是因为这种隐瞒和侥幸,当纪检部门真正发力时,才能更问、准、狠的给腐败头目重重一击,这样的反腐工作,也得到全体人民的关注和支持。

  在***总书记向全党发出的“老虎和苍蝇一起打,既坚决查处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又切实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动员令”下,腐败头目们已无处藏身,整天颤颤兢兢,我们的反腐工作就是让他们心惊胆颤,坦白从宽,抗拒从严,严肃处理。

  在纪检部门的不断努力下,在人民群众的监督下,让我们共同携手将老虎苍蝇一网打尽,还社会风清气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