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加大基层反腐,维护群众利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加大基层反腐,维护群众利益

2022-03-11 11:23:58 作者:敏儿好学 来源:敏儿好学投稿 阅读:载入中…

加大基层反腐,维护群众利益

  敏儿好学:加大基层反腐,维护群众利益

  从前段时间中纪委发布的反腐案件来看,贪腐案件发生率确实降低了不少,但却还是真真实实的存在我们身边,让我们想不到的是在我们的一些基层中,贪官们竟然连困难群众的扶贫资金都可以拦截,更不用说一些老百姓的救命钱。基层干部,身在最基层,应该能够体会农村和城市的差别,应该更能分辨富裕和贫困带来的后果,应该更能体恤老百姓,可是为什么在金钱等物质诱惑下就丧失一名干部应有的原则,这可能还是自身学习、认识不够,忽略了党的教育和栽培。这样的干部俨然被物质诱惑遮住了眼、蒙住了耳,忘记了干部应该时刻以民为先,毫无保留,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

  从“十二五”“到十三五”,如今的惠民惠农政策更多,惠民惠农资金和物资的投入也逐渐的增多,所以加大基层资金和物资的管理工作尤为重要,不是我们不相信基层干部,而是层出不穷的贪腐案件,令群众对他们失去了信任,要重拾民心,就得有人出来真心实意的给群众做保证,干实事,受监督,拿成绩来说明只是部分干部让金钱蒙住了眼,我们整个干部队伍还是纯洁干净的。

  加大基层反腐力度是必须的,受群众监督,获群众信任,保群众利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