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拿点鱼去喂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拿点鱼去喂马

2017-06-25 作者:鹅黄的柳 来源:鹅黄的柳投稿 阅读:载入中…

拿点鱼去喂马

  拿点鱼去喂马

  雪花之恋

  一个旅行者骑着马赶路时,天突然下起大雨,他浑身又湿又冷,只想有干衣服穿,有热乎乎的饭菜吃。

  后来,他终于来到县城的一家小客店。客店里挤满了人,他使出浑身解数,也无法接近火炉。他想了一会儿,喊出客店的老板,然后大声说:“拿点鱼去喂喂我的马。”老板奇怪地说:“马并不吃鱼呀!”旅行者说:“不要紧,按我的命令去做就是了。”(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客店的人们听到这不可思议的命令,都纷纷跑出去看马吃鱼。这样,整個房间里只剩下了旅行者一个人,他在火炉旁坐了下来暖和自己

  当客店老板和那一群人回来时,老板说:“你的马不吃鱼。”旅行者说:“不要紧,把鱼放在桌子上,等我把衣服烤干了,我自己来吃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拿点鱼去喂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