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生中到底要耗去多少精力和伤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生中到底要耗去多少精力和伤痛

2017-06-28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生中到底要耗去多少精力和伤痛

  每个人的情感有时就如同一块五彩调色板,有时候自己会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究竟喜欢那一款颜色,你曾经以为喜欢的那一款,一旦变色了,会令你茫然不知所措,新旧颜色的交替和调色,让你很难有新的选择。

  喜欢的颜色调不出来了,心里会好难受好难受,人不是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勇于面对一切的!没有办法再回到以往是是心里最大的痛,最大的无奈。既成事实的事实是永远改变不了的,不论时间过去多久,它永远刻在你的心灵深处

  时间在不知觉中无声的滑落,不知曾几何时麻木了的情感为何还会激起涟漪。……经过了这么多年的苦苦挣扎,苦苦煎熬,自己寂寞尊严难道还要去受再次的伤痛吗? 人往往在混淆自己视线的时候,会选择逃避。 可是逃避了那么久的事实,为何还会不断困扰自己呢?我不知道自己还是否有勇气去调一款喜欢的颜色。我总是徘徊在调色板的边缘,游离在情感的边框外。没有色彩,没有自我,独自一人彷徨在旅途中。 我还能给自己调色吗?我用华丽的外衣把自己严严的包装起来,以此来掩盖一颗破碎的心。(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我的情感色板破碎了,工作色板模块就成了我的心灵寄托地。每天劳作于忘我的工作中,我的事业给我带来了安慰勇气,带来了成就。可是心灵深处的伤痛却永远也摆脱不了, 情感在人的一生中到底要耗去多少精力和伤痛! 该如何去测试它在自己生活中的比例呢?茫然——

  我们每天都会和许多人打交道,无论是工作和生活中的朋友, 彼此间的心灵感应往往都会取决于你的第一直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