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致孩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致孩子

2017-07-06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致孩子

  孩子

  虽然我们远隔千山万水。…… 虽然我们彼此不相识……。 虽然我们不知悉你的遭遇……. 但是我会为你骄傲,为你祝福,为你祈祷…… 愿你早日真正的康复,让胸口手术后的伤痕早日复原!

  加油---努力——勇攀学业高峰,做一个真正的东北男子汉! 将来为国争光,为国之强大奉献自己的一片赤子之心! 让我们在祖国的爱心之河里遨游…… 奉献出自己的每一滴爱心之露……. 让之汇集成江河大海……. ……

  咆哮于祖国山川大地………… 让爱心之荫覆盖中华大地……. 让我们的祖国永远屹立在东方之首!

  好想来看看你这位未来的东北汉子! 好想来看看你这位未来的祖国栋梁! 好想親自来抚平你胸口的伤痕!(我看到了孩子胸口长长的伤口) 好想親自来告诉你我对你的祝福!(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我会一直默默的祝福你: 愿你在以后的人生旅途中,一帆风顺——勇往直前! 愿你在祖国的爱心花园里,平平安安——茁壮成长! 愿你沐浴在祖国的爱心河里,墨宝芬芳——硕果累累! 愿你倘漾在祖国的爱心海里,舒展豪情——挥宏壮志!

  今日原本和几位好友相约去金山海边游泳,因故取消了原计划。 把今天的休息时间安排给了儿子, 把和儿子每周交流必修课的说教改为探讨网络问题。

  对于我这位网络新手来说,对于网络游戏规则还有好多困惑之处…… 在和儿子的探讨中,我不太赞赏孩子的观点, 所以我还是决定把我的困惑提出来和朋友们探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致孩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