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需要有一个人成为心灵知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需要有一个人成为心灵知己

2017-07-07 09:08:52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需要有一个人成为心灵知己

  又是一个周末了,时间在指缝间不经意的悄然滑落。…… 午后的阳光炙热如火,让人有懒散之感,而不愿驻足室外。 滞留于家中,正品着香茗,悠闲之际,偶接闺中密友之来电,

  即打开电脑,与友网上聊了一个小时,有点茫然…… 好友当下困惑来之她的《蓝颜知己》。对于蓝颜知己一词,我觉得这是一个比较敏感的词语。

  所谓知己,无论是红颜与蓝颜,当是凌驾于情感之上的心灵知己!

  人类的性别只分男和女,而异性之间的相处升华为知己, 当是精神领域里的一种享受,可是要把握好这个异性知己的尺度,并非易事!

  世事纷扰,人生有太多的困扰和无奈, 人有时候真的需要有一个人成为心灵知己, 在你烦恼时,听你诉说心曲…… 在你失意时,鼓励你振作……。 在你开心时,分享你的乐趣……(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在你无奈时,为你分解困惑…… 在你得意时,提醒你要正视自己…… 这个人不一定是你的丈夫,因为丈夫爱你,不一定懂你!

  每个人的内心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角落, 那里可能是儿时没有实现的梦想……也可能是你生活中无时不在的困扰……

  如果有一个人能真正地走进你的内心, 解读你的失意,明白你的困惑,更懂得你的渴望…… 如果有这样一个人,那他就可以称作是你的蓝颜知己!

  因为男女性别的差异,所以对待生活中的好多问题出发点不同,侧重面也不同。一个问题从不同的角度分析,所得的结论自然不同,女人的看法与男人有本质的区别。

  女人大多属于感性一族,而相对来说,男人则属于较理性的一族。

  男子既属于雄性类,他的本性占有欲自然相当强,他的理智之天性往往胜过女子的痴情。 有理智的男子轻易不太会逾越情感之线。 而女子天性则有柔弱的一面,往往容易深陷情感之泥而不能自拔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