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举办“不做低头族——放下手机,投身公益”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举办“不做低头族——放下手机,投身公益”活动

2017-07-07 01:50:14 作者:刘烁 白润宸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举办“不做低头族——放下手机,投身公益”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放下手机,感悟生活享受现实生活带来的乐趣,信控学院于4月10日到4月16日举办“不做低头族——放下手机,投身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是线上进行并于4月10号到4月16号期间具体实施,参与流程是:首先同学们 下载软件Forest并注册帐号。2之后在需要专心的时候使用软件种下草籽,在专心工作时种籽会长出一棵大树并记录专心时间。在活动进行途中,参与者每天晚上9点30以前将种植记录截图发给群内负责人员,相关人员根据评奖细则(以种植时间为参照物)进行 每日评比并通过其具体时间来获得分值。在此期间,参与活动的杨勇同学以650分钟时长稳居信控区第一名,李志强、赵宗月同学紧随其后,其他同学也都有不俗的表现。 (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此项活动的策划人在活动结束后表示之所以举办这种活动是鉴于当今部分学生对手机过分依赖,以至于无法专心于现实生活中各类事情,甚至出现想学而无法静心学习,白天精神萎靡而夜间亢奋这些现象。部门为帮助同学抵制对手机的依赖,更好地融入现实生活,促进同学心身健康特办此项活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