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神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神鸽

2017-07-10 11:53:02 作者:爿非片 来源:爿非片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神鸽

  在我们人类世界中,人为的造出“男神”、“女神”这样的词,意思即是世人对某些优秀男性(女性)或者偶像的尊称。原因是各方面都条件不错,能让异性青睐吧。

  经过许多年的养鸽子,我发现鸽群中总有那么一两只男神级别的鸽子——雄鸽子。这不上个月拆对,有一个雄鸽,灰砂眼,拆了对转天就跟别的雌鸽成对了,又拆了,没过几天就跟才两三个月的今年的小鸽子成对了,这几天都追蛋呢。还是这只雄鸽,记得去年他的配对母比赛丢了,就成了单身汉。不过没几天他就硬把一个有夫之妇勾引过来了。这家伙,看来魅力真不浅。

  前些年的养鸽生涯中,也有这样的男神鸽。只要棚里有单着的母,总是先找他们。有时母多了。他们还真弄个小三养养。最可气的是有时它一个公跟两个母成对,而有的公鸽子还单着。记得去年有个十二岁的雄鸽,已经没精了,但是那些母鸽子放着壮年的雄鸽不找,都愿意和它这老雄鸽成对,也是没办法了。

  记得从什么书或者网络里看过一篇文章,说是怎么找棚里的最好的那个雄鸽。就是根据自然界里雌性选择雄性的理论来说的。文章说自然界里的雌性动物为了能生出健康、优秀的后代,他们会选择那些优秀的雄性。根据这条自然界理论,文章说在雄鸽棚里放进一只雌鸽,看看雌鸽选择哪个雄鸽,等成对了,再把雌鸽拿出来。然后换其他的雌鸽。照这样试下去,争取多试几个雌鸽。比如十个八个的,假如这十个八个的都找那一个雄鸽,肯定说明那个雄鸽有过鸽之处,应该是个好鸽子。即使这十个八个的雌鸽不是选同一只雄鸽,那么雌鸽选的最多的那个雄鸽就应该是棚里最优秀的那个雄鸽。(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关于上面说的选棚里优秀雄鸽的文章是不是方法正确,我不知道,应该是有一些道理吧。我说出来不代表我的看法,只是供大家一笑。但是我觉得每个棚里应该都有一两只男神鸽。就跟我前面日记说的,不管什么时候棚里总有那么一两只自由者似的,他们能随时从进门出来,自由进出,来去无阻碍。

  顺便交代一下,我说的那只男神鸽是一只天落,公棚决赛四百多名,加强赛丢的,来我这就不走了,一直家飞,没有死棚过。这只鸽子预赛决赛鸽主都有指定,还有一次压的汽车。邢台的棚,加强赛放南线,它居然飞过邢台,飞到保定了,不知道怎么回事,也许是缘分吧。关于子代,换过几个母,偶尔能出个成绩鸽。

  我想和大家探讨的是,这样的男神鸽是不是比较优秀呢,你棚里有这样的鸽子吗,他们的子代怎么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神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