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神们的英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男神们的英姿

2016-07-16 作者:丘宁瑜 来源:丘宁瑜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神们的英姿

  从这学期过得不开心,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班会男女分开行事?感情也越来越僵化,曾经我们一起玩闹,一起聊天,相互帮助。现在,女生自己玩自己的,男生沉迷于游戏,什么时候开始,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我们的间隙越来越大,曾几何时,我们不复从前!

  三下乡之前,我一直都很担心,担心间隙更大,距离更远……这一切显然都是我想错了,也是我想多了,就这短短的几天里,我们班男生让我多次感动,我们可以像朋友那样聊聊天,可以一起煮糖水,可以一起去小卖部……慢慢地我们都在熟悉彼此,而让我最感动的是:在我们异常艰难地抬热水回宿舍洗澡的时候,他们主动地帮我们抬回去了!(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那一刻,再多的不快,再宽的间隙,仿佛被一把火烧的一干二净,这把火让我们的心变暖,变软,被藤蔓缠绕住的心门,也因这把火的燃起,藤蔓在分秒之间变成了灰尘,心门的缝隙透露出些微的亮光,照亮了彼此!

  感谢这五天里,男神们的照顾,关心,我相信我们会更好,我们能够变得更加团结,而你们的英姿将就在我们心扉上!

  撰文/丘宁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神们的英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