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忆,总是模糊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回忆,总是模糊的

2017-07-12 05:47:50 作者:mxs12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回忆,总是模糊的。

  今天没有课,所以起的有点晚。吃完早餐后,小杰杰就说,不如你去看一下大门吧!于是,我就担负起了安保的角色,作为一个坐不下来的人,我喜欢到处走,巡逻也当然是到处巡。走了一圈之后,我走到了教学楼前面,先一楼,二楼,最后在三楼停了下来。在三楼,看着远处,微风轻抚,慢慢的,我就沉浸在这我觉得美好风景里,蛮享受的。

回忆,总是模糊的

  突然,一楼下面一阵嘈杂声打破了我的,我顺着声音看了下去,原来是一群小孩子在打闹,看着他们的你追我赶,嘻嘻哈哈的。我的队员们也在下面,他们在说:这些孩子真“皮”,有点叛逆。不明白为什么,我就陷入了深思,我小时候是不是也这样的?我不断在回忆,我以前是不是也这样,我有没有让爸妈操心。就这样,小时候的事情一件件被我翻了出来。奈何回忆总是模糊的,许多事情都变成了碎片,无论怎样都拼接不起来。回忆模糊,我并不觉得无奈,毕竟这样的情况也不是第一次出现了,只是每一次,都会有一种遗憾,在想,为什么我记不起来了呢?我们已经长大,回不了过去,这是不可更改的事实,想找回小时候的感觉或回忆,我们大多数是看着小朋友们,从而找回我们以前的身影。以我为角色的童年剧本,各种点点滴滴,只可在脑海中浮现,不可再现了。(伤感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旧事重映,有喜,有悲。或许物是已人非,往事亦如风飘散。但,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撰文/谈楚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回忆,总是模糊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