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没有如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生没有如果

2017-07-12 06:46:01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没有如果

  如果定义看似人生,实质却似爱情的毒药,人生没有如果。

  你就是改变无数个造型,也改变不了如果。 人们根本就无法完成这么艰巨的不属于人类的“如果”蜕变!

  更不要去思考这如果会让你彻底放松下来,会让你从中寻找到契机。 因为这如果的奥妙在于它的张扬手法是《欲扬先抑》。这“如果”是个怪胚子,你永远也掌控不了它!

  同样的资源放至不同人的身上,会是截然不同的结果。比如,二人偶遇的回眸,有的认为是擦肩而过,有的认为是偷看。 资源的错位和人们思考的错位是成反比的。是主动和被动的源由。

  今日,我的女友下午来至我办公室,告知于我,和丈夫正式离婚了,明日赴日本散心一周。对於她的婚姻,我始终认为是一段无奈的婚姻! (人生感悟 www.wenzhangba.com)

  她们结婚十年,牵着手,路未必好走,再见了,却成为了朋友。十年之前,未必是错的,十年之后,也未必是对的。 她们各自关上门,转过身,一边享受着心灵解脱,一边让泪水四溢……

  她们明白其实放手何尝不是一件好事。 十年前的擦肩而过是她们的爱情资源没有错位,十年后的分手是他们错位思考的必然结果。

  有的资源错位的本身就决定了它的错位,夫妇恩断意绝,对簿公堂,视同仇人。 没有错位的资源本身就决定了它的错位思考,夫妇相敬如宾如同陌生人一般客气, 彼此间少了一份沟通和交流,懂得放手时,也是流着泪,互道珍重。

  人世间最是这爱情光环下的错位让人有太多的无可奈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生没有如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