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辰启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辰启航

2017-07-09 02:10:16 作者:小兰兰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这凤凰花正开得灿烂的季节,我们迎来了我们星辰三下乡社会实践的第一天。这虽是在炎热的夏天,而且处于湛江,但是今天凉风徐徐,没有毒辣的太阳。

  我们一大早就从被窝里爬起,激情饱满地吃完早餐来到了学校的东大门集合。我们都很迅速而且很有时间观念。接着我们就坐公交车来到南桥,走到我们本次三下乡的第一站富虹上游城。

星辰启航

  来到现场我们就一起布置现场,由于大家都很积极,很快我们就布置好了现场。我不禁的感慨,众人拾柴火焰高。让我感受到团结就是力量这句真理。

  那里的居民都很热情,在我们还没布置好现场就前来问我们,什么时候开始修,有什么流程等等。许多叔叔阿姨为我们驻足。还有一个啊姨,听说我们是义修的,就拿出家里的饼干与我们分享。让我感到很温暖。体会到帮助别人是可以很快乐的。星辰的光芒虽微渺,但也能温暖人心。 (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技术组队员们大展身手,帮居民修好电脑,居民乐融融。

  调研组辛苦奔走填问卷,填完后正在认真地统计。

  在后勤组的努力下,饥肠辘辘的大家吃上了美味的饭菜。

  虽然忙碌了一天大家都很疲惫,但是我们收获良多。也很开心。我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星辰会更加得耀眼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星辰启航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