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收获满满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收获满满的一天

2017-07-14 12:05:04 作者:三下乡103 来源:三下乡103投稿 阅读:载入中…

收获满满的一天

  如果问活动中我们队员、我们的小可爱们都收获开心,收获满满的一天是哪天,那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是今天。今天,我们在“游园”趣味活动中收获满满。

  这是一次很棒的趣味活动。不知道是这三届中的哪一位队员想到要开展“游园”趣味活动。可以说,我们队伍,甚至村民代表和家长们都挺重视这次活动。在我们的精心筹备下,在各种期待下,在阳光明媚的环境下,“游园”活动正式开展。在我们主持人正式宣布活动开始之后,站在教学楼楼下的我们,看着一群孩子们欢乐地向我们跑来,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我们也随之感到开心。

  这次的趣味活动一共有17种游戏。而我负责的是比比划划游戏。可能是位置比较偏一点,一开始,极少小朋友来“光顾”我们这个游戏。渐渐地,随着我们的“吆喝”,看着越来越多的小朋友排着队要玩这个游戏,甚至还有几个小朋友特别“钟情”于这个游戏,我们感到满意和欣慰。其中,我特别欣赏一位小姑娘。她很聪明,她的脑洞很大,反应很灵活,语言表达能力也真的很好,重要的是,她不放弃,总是会想尽办法来帮助她伙伴猜出词语。其实,比比划划这个游戏,参与的两个人每一个都很重要,但是学会合作更重要。看着他们从不熟悉,到配合得很默契,很快便猜出答案,我们都感到很欣慰。我觉得这是这个游戏很好的一个方面。我们不仅要学习知识,还要学会大家一起合作,一起向着目标前进。(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收获满满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