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心强大些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让心强大些吧

2017-07-19 10:26:04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认识这么一位朋友,原本生活安静温馨,却因为常常刷朋友圈,搞得家里鸡犬不宁。究其原因,倒也让人忍俊不禁。她和丈夫虽是经人介绍认识,但彼此互相欣赏,结婚后小日子过得有滋有味。后来,她被拉住了各式各样的群,朋友圈的人也日渐增多,这令她应接不暇,几乎每天一有空,她就看微信,说是开拓眼界,欣赏朋友们的生活。正是因了这样一种开阔眼界,她和丈夫的矛盾与日俱增。朋友圈里朋友的恩爱生活刺激了她脆弱的心,她搞不明白,别人的丈夫怎么就那么浪漫,那么会疼老婆,于是,她对丈夫从满意走向不满,从轻言细语到大吵大闹,两人的关系也从欣赏走向嫌弃。

  其实,人家摆上场面的,都是那些高兴的、好的、闪亮的,甚至还可能是夸张的,至于那些痛苦的、灰暗的,都被人家藏起了,你怎么能因为几句话,几幅照片就全面相信,就对自己的家人,自己的生活进行自贬呢?你的生活不也有很多高兴的、好的、闪亮的,只是方式不同,角度不同而已。(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让心强大些吧

  让心强大些吧,别轻易心伤。

  每个人的性格不同,所处的环境不同,生活方式也千差万别,无谓的对照、比较只能徒增烦恼。观赏别人的生活,只当如同看电影,看过了也就忘了,终究那只是一个片段。而自己的生活,是自己选择的,是需要认真去面对的,是真正关乎自己幸福的,千万别因为外界一点风吹草动,就心慌意乱,就不知所措,就全盘否定。在这个信息爆炸的年代,守住自己的快乐,需要一颗强大的心。

  让心强大些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让心强大些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