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朗”慰问老人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朗”慰问老人行

2022-03-13 12:42:33 作者:莫静霞 来源:莫静霞投稿 阅读:载入中…

“那朗”慰问老人行

  踩着泥泞的小路,路边平时冒出来的野花野草已被刚刚突如其来的大雨打落得"垂头丧气"。我们跟着村委书记和其他几位村委干部赶往8户老人家中,给他们送去问候和温暖。

  在去之前了解到那些老人中有经济十分困难的贫困户,也有年龄大切独自居住的空巢老人。即便是心里有所了解他们的情况,但当亲眼看到、感受到他们的生活时,我们还是感到了震惊和心疼。

  还有一位八十多岁的老人,独自一人居住在一间两层的房子,儿子远在对岸的海口,看到我们的到来露出十分高兴的笑容,还主动地握着大家的手,说平时很希望有小辈来探望自己,我看到她感到心酸,有了好的物质,却没有陪伴的人。

  这次的慰问活动让我们走进了老年人的世界,了解部分农村老人的孤苦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