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斗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斗蛋

2017-07-19 08:50:56 作者:明月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斗蛋

  今天,我们在课堂上进行了斗蛋比赛。

  老师先叫我们在蛋上画画,我画了一个可怕的鬼脸,并取名为‘杀人蛋’。

  比赛开始了,我自愿第一个上场,对手的蛋名叫‘二郎神’,面对对手,我俯下身子,捏紧了蛋。‘一、二、三!’随着老师令下,我一下子把蛋撞了出去,只听‘啪’的一声,对手的蛋裂了,我高兴极了。 www.WENZHANGba.com

  这下可好了,没有一个人敢上来应战。老师叫我找一个人来和我斗,我找了一个人,只轻轻一撞她的蛋就裂了。

  正当我高兴时,老师又叫了一个人,可我并不在意。“一、二、三,撞!” 我把蛋一撞,谁知道,我的蛋竟然裂了,看来要下台了。

  比赛进行到了白热化阶段,台上只有两人了,随着“啪” 的一声,蛋王脱颖而出——"蚊子!”

  教室里充满了欢笑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斗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