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回家

2017-07-15 11:58:43 作者:cxzmshsjd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回家

  今天是“晨曦逐梦”来到北坡中学的第七天。刚开始来到这里,整日忙得不可开交,睡个午觉也就是十几分钟的事情,晚上会熬夜到一点多。虽然身心很疲惫,但是内心却充实而愉快着。不知是不是所有的工作都上手了,做事的效率提高了,竟慢慢地空闲起来,好不自在。此时此景,我想家了,想妈妈熟悉的面孔,亲切的话语,还有那等待我已久的小床。

  上了大学,我以为自己算是个大人了,不能整天老想着回家。渐渐地,我只顾着学习,顾着兼职,减少了与父母之间的联系。想起以前那个整天念叨回家的我,每个周末都会打电话给爸妈,问候和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并向他们汇报我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他们是我的知心朋友,我总喜欢将我的喜怒哀乐与爸妈分享,而每次他们都很认真地聆听我的心声并给予我鼓励。每次与爸妈的通话都觉得无比开心,开心到不想挂电话。而现如今,就好像是世纪轮回,我不仅减少了通话的次数,而且每次通话,我说得最多的就是我多忙多忙,善解人意的爸妈即使想念我也不忍心打扰我,只是温声细语地叮嘱我等我有空再打给他们。久而久之,即使通上了话也不知讲什么,以致气氛有点尴尬。不知是不是年龄增长的缘故,我的心理发生这么大的变化,很多次想让自己回到最初的那样,但好像回不去了。我现在能做的,就是一有机会就回家看看我那早已被岁月夺取容颜,默默等我回家的父母。(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很多次的失魂落魄,郁闷惆怅就会想起一直深爱着我的父母,他们让我觉得遭遇挫折并不可怕,因为他们一直在我身边,无论我做什么,他们都是第一个双手支持我的人。父母的爱重于泰山,情深似海。多关爱父母,多体谅父母,才是我们一生都要学好的必修课,而不是只有学习和工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回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