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天随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每天随笔

2017-07-29 04:45:38 作者:冰冰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天随笔

  一位女老师正在组织小学生进行角色故事扮演

  碧海银沙网讯(文/李嘉欢 陈诗琳 图/王怡鑫 廖舒桃 编辑/吴柔瑾)

  2017年7月14日下午,为了提高学生对“第二课堂”的兴趣、增广学生的眼界,更加注重自己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岭南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同心”社会实践队老师曾华宙、凌伊韵和陈汝倩利用这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机会,在吴川市大洋学堂分别给一、二和五年级的同学们带来了新奇的课堂体验。军体拳、手语、礼仪站姿和规范走路对于小学生们来说都是一些很新鲜的课程,这些有趣的课程在他们平日的课表里鲜少有见,第一次接触新鲜课程的他们表现出了空前的热情

  一位男老师正在教一年级学生练军体拳

  “嚯、嚯、嚯……”洪亮的声音响彻整个操场,曾华宙老师带领着一年级的学生迅速地进入了习武模式。热情的同学们跟着老师一步一步地练习,刚开始学生们的动作还不够规范,但是他们并没有表现出丝毫的气馁依然激情高涨。慢慢的,经过老师一番细心的指导,学生们的军体拳打的有模有样,甚至有些同学打拳时的气势还胜于老师,果然是青出于蓝胜于蓝。 (qq空间哲理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同心队员正在教女学生礼仪站姿和走路

  “抬头挺胸,自信从容面带微笑,展现出自己的气质”是对一位主持人最基本的要求。陈汝倩老师把自己多年以来的主持经验,包括礼仪站姿等毫无保留的分享给同学们,女学生们也听的津津有味,很认真的学习老师教授的知识。

  他们正在学习手语

  “这一天我开始仰望星空发现星并不远、梦并不远……”凌伊韵带着二班的学生们学习手语表演《仰望星空》,大家边唱边比划,孩子们沉醉其中,脸上的笑容从来没有停止。甚至很多参加手语表演课的学生还没有下课就已经开始询问老师下一节手语课的时间了,她们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更多的是期待。可看出来她们真的很乐意接触这些课程,也很喜欢它。

  文/李嘉欢 陈诗琳 图/王怡鑫 廖舒桃 编辑/吴柔瑾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同心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每天随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