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所不能的朋友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无所不能的朋友圈

2017-07-28 03:14:29 作者:爿非片 来源:爿非片投稿 阅读:载入中…

无所不能的朋友圈

  近两年,微信有明显超越腾讯QQ之势。不但用的人多了,发布的重要消息也多了。不但发布的消息多了,而且好多无所不能的消息也多了。好像你只要每天不用干别的什么事,只要盯紧朋友圈,保你万寿无疆,身体健康。美貌如花,人见人夸。学习简单,第一连连……

  现在每天只要你随时打开微信朋友圈,准有保健的。有什么中医保健,什么针灸艾灸的,还有推拿按摩的等等。有这些也不要紧,你正常宣传就行。看他们宣传的,意思是如果按他们的说法做,肯定就能长生不老。这样的宣传应该随时显示在各大医院的超大屏幕上,让病人多看看。实在不行,在太平间放个大屏幕,天天显示,没准能有起死回生的。吴承恩小说《西游记》里的妖怪们要是早知道这些,他们肯定不冒死去吃唐僧肉了。

  还有那些卖美容产品的,好像是买了他们的产品,你就永远十八岁似的。不但夸大宣传,还转弯抹角的扁你,损你。说什么一分钱一分货,蹦极的问老板,能不能便宜一点,老板说用次点的绳子行不。他们把自己的产品比喻成蹦极。其实想想说的也对。蹦极是冒险活动,看了某些用了一些化妆品后的反面宣传材料,才发现,乱用化妆品确实比蹦极还冒险呢。这么宣传还是次要的,他们宣传的另一条法宝是,女人不化妆成了黄脸婆,自己男人找小三了。这么一想,好像用了他家产品,自己男人就不会找小三了。这样的话,他家的化妆产品真的就太神了,不但能美容,主要是还能美心。还能还社会无数个和谐美满的家庭。这样下去好像明天太阳就真的该从西面出来了。

  还有宣传某些帮助孩子学习的培训、软件之类的产品。说用了他们的产品以后,孩子会怎么怎么样。可能吗,要都那样,大家都上清华、北大了,不然大家都学习好了,都去外国上学了,国家谁来建设呀。其实这样的商家,你先把你家的孩子成绩晒上来,还有你亲戚家的,说明一下,都是用了你的产品,学习成绩蹭蹭的就上去了。文科写了几本书,理科做的快,准确,完了没事干,把每一道题都用了八种解法。孩子用了都能这样,然后你再把自己用了这套学习工具后的结果发上来。最好是小学没毕业,你自用了以后,直接被美国的常春藤学校全额奖学金录取,你要挑着上。这样你的学习工具肯定不用做广告大家都抢着买了。其实大家的五根手指伸出来都不一样齐,在一方面,孩子们的各种能力遗传很重要,如果父母一都般般的话,最好还是对孩子期望不要太高,太高了你会着急的去亲自鉴定。 (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还有什么性能力方面的,广告更是目不忍睹。知道物理学里面的能量守恒定律吧。人的一生有多少幸福是一定的,这方面的广告,是在给你去往火葬场的路上加油。世间之事,讲究物极必反,满而自溢。各个大国之间的博弈都讲究个平衡。人生亦如此,世事亦如此。

  感受四季轮回,笑看风云变幻,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人的健康是多方面的,修身还要养性,人的美丽是由里而外的,心灵美了,自然容光焕发,饱读诗书气自华。孩子的学习努力了就行,并不是人人都适宜上清华北大,因为我们的生活包含着方方面面,所以上帝会根据我们的社会生活安排每个人,这样我们的面前才会有春夏秋冬,阴晴雨雪。

  微信圈是个好东西,差不多把有手机的都圈进去了。圈的你,人家的看生活清楚了,看自己的世界却模糊了,看人家的身体健康,摸着自己哪里都疼。微信可以了解一些远方的世界,但是切记沉迷;可以联络一下亲情友情,但是切记不能瞎联络,不然就像开车,不注意自己的行驶情况,容易出轨翻车。

  人,谁都可能有时有个小确幸,可以适当小小的显摆一下,但是不能连放个屁都要昭告天下,莫非你一天都真的离不开手机吗?有些东西就像内裤,一般咱们谁都穿着呢,但是你走在街上,不能见一个人就脱下裤子,让人家看看你穿着内裤呢吧。

  现在基本上人人都怨恨手机待机时间太短,一会就要充电。是呀,手机自己不会发电,我们人靠血液活着,自己能造血。但是待机时间也长短不一,有的能上百年,但也有几年、十几年的。有的人特别执着,手机没电了,插着电,一边充电也要一边学习。看着那个镜头让我不由得想起了一个场面。一条狗链,一头拴在固定物上面,一头拴着狗。但是那个狗不耐烦了,还敢使劲挣脱几下。冲着电,看微信的你敢挣脱几下吗,你肯定不敢,因为你一挣脱,就没电了。如此看来,有时拿着手机玩还不如个…呢。记得有个报道,一位在被窝玩手机的女士,手机是还有充足的电待机呢,但是她的生命却不待机了,才二三十岁。别再嚷嚷手机待机时间短了,真要是比你长了,那就完了。

  太阳每天东升西落,草木一岁一枯荣,万事万物都有个节制,我们玩手机,赏微信也不能例外吧。做微商也是某些朋友的一条生财之道,但是切记所言要实,意必要诚。看微信的该信则信,不可全信。

  手机、微信是我们了解世界的一个窗口,但并不是全部,社会的发展进步,还是要靠实际行动的。

  健康手机、健康微信,大家都健康,社会更和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无所不能的朋友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